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4)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asy Media Editor 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介绍

Easy Media Editor是一款轻量级的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它集成了许多用于视频和声音处理或创建的插件和一个功能强大的字幕制作工具,通过它,可以快速地完成对视频的剪辑、特效和合成处理。视频编辑主要功能包括时间线上可以加入多个音频轨和视频轨,已经用于对视频和音频进行分割的工具。 非阻塞式渲染,在处理项目处理的同时,可以将项目渲染输出视频文件. 可以轻松使用滤镜特效和转场特效。 ...

2019-07-03 17:16:17 2212 1

原创 实战wxPython:060 - GDI系统中的几何对象

计算机图形有两种不同的形式:矢量图形和光栅图形。光栅图形将图像表示为像素的集合,我们使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就是光栅图形。矢量图形是使用几何原语,如点,线,曲线或多边形来表示图像。

2023-06-10 16:50:20 390 2

原创 实战wxPython:059 - GDI基本元素之字体Font

字体是决定文本外观的对象,字体用于将文本绘制到设备上下文,并设置窗口文本的外观。创建自定义字体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wx. FontInfo对象指定字体属性,然后使用wx.Font构造函数来创建。

2023-06-10 16:43:27 523

原创 实战wxPython:058 - GDI基本元素之画刷Brush

画刷(Brush)是用于填充区域的绘图工具。常用于填充一个图形(比如矩形,椭圆,多边形)等的背景。在GDI设备上下文中,可以使用SetBrush方法来设置画刷对象。它决定设备上下文中图像的填充方式。也可以使用它来定义设备上下文的默认背景,这样的定义方式可以使得背景不只是简单的纯色。和画笔对象一样,画刷对象的系统消耗也非常小,可以直接使用局部变量的方式定义它。

2023-06-10 16:40:28 335

原创 实战wxPython:057 - GDI基本元素之画笔Pen

它们之间的区别是wx.CAP_PROJECTING将扩展到超出终点的一半行长。画笔具有样式、宽度、画刷、笔帽样式和连接样式等属性。画笔的样式Style定义了线的样式。笔帽样式Cap定义了使用wx.PaintDC绘制的线的末端;画笔还有两个附加样式参数,连接(join)样式和笔帽(cap)样式。连接样式定义了两条线连接时的样式,样式仅适用于宽线的情况(即线宽大于等于1的时候)。上面的代码,绘制三个五角星演示三种不同的笔帽效果,窗口下半部分则展示了连接样式的区别。上面的示例演示了几种画笔样式。

2023-06-10 16:12:50 188

原创 实战wxPython:056 - GDI基本元素之颜色Colour

GDI系统中的设备上下文包含一些基本元素,例如颜色,画刷,画笔或字体等等。wx.Colour定义设备上下文中对象显示的颜色。wx.Brush是一个用于填充区域的绘图工具,它用于绘制形状的背景,它有颜色和风格。wx.Pen用于绘制形状的轮廓,它有颜色、宽度和样式。wx.Font则是一个决定文本外观的对象。

2023-06-10 16:09:55 443

原创 实战wxPython:055 - GDI系统简介

GDI(图形设备接口)是用于处理图形的接口。它用于与显示器、打印机或文件等图形设备交互。GDI允许程序员在屏幕或打印机上显示数据,而不必关心特定设备的细节。这样就将程序开发与具体的硬件实现隔离开来。

2023-06-10 16:06:12 286

原创 实战wxPython:054 - 图片相关的类

wxPython支持四种和位图相关的类:wx.Bitmap, wx.Icon, wx.Cursor和wx.Image。wx.Bitmap是一个平台有关的类,它拥有一个可选的wx.Mask属性以支持透明绘画。wx.Icon用来实现各个平台上的图标,一个图标指的是一个小的透明图片,可以用来代表不同的frame或者对话框窗口。wx.Cursor则是一个用来展示鼠标指针的图像。wx.Image则是四个类中唯一的一个平台无关的实现,它支持24bit位图以及可选的alpha通道。

2023-06-10 16:05:27 515 2

原创 实战wxPython:053 - 使用剪贴板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都知道可以使用复制和粘贴文本。到我们复制一些东西的时候,它会进入一个名为“剪贴板”的位置。大多数程序都提供对某种类型的剪贴板的访问,无论是在程序本身还是系统剪贴板,都允许将项目复制到其他应用程序。wxPython GUI工具包还提供了剪贴板访问,您可以使用它将文本复制到程序内部,甚至复制到系统剪贴板。我们还可以将图像复制到剪贴板。

2023-06-10 15:55:45 209

原创 实战wxPython:052 - 在程序中使用拖放

在GUI程序中,拖放是单击虚拟对象并将其拖到不同位置或另一个虚拟对象上的操作(或对该操作的支持)。一般来说,它可用于调用多种类型的操作,或在两个抽象对象之间创建各种类型的关联。

2023-06-10 15:36:05 355 2

原创 实战wxPython:051- 自定义控件

前面系列文章中,我们介绍了wxPython提供各种的各种控件,在一般情况下可以满足我们开发应用的各种需求。这首就需要自定义的控件,才能满足要求。如果仅单纯地使用文字(比如CPU 60%),则显得不那么直观,如果使用一定定制化的控件,以直观的图形方式来显示,则会更加一目了然。在其上绘制了一些矩形,矩形的颜色取决于滑块控件的值,可以为深绿或者亮绿。在其上绘制了一些矩形,矩形的颜色取决于滑块控件的值,可以为深绿或者亮绿。上面的例子中我们使用已有控件,没有绘制任何新的东西,做了一点修改,构建了一个超链接控件。

2023-06-10 15:30:54 302

原创 实战wxPython:050 - 动态添加和删除控件

在我们启动一个GUI程序后,经常会遇到在一个窗口中需要动态添加或者删除一些控件,使用wxPython开发的GUI应用也不例外。在本文中我们将创建一个程序来演示如何在应用中允许用户添加或者删除按钮。

2023-05-28 21:29:19 494

原创 实战wxPython:049 - 实现一个登录窗口

实现一个登录窗口,它具有以下功能: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如果用户名和密码成功匹配,则显示登录成功信息, 如果登录失败,则清除输入的信息,提示重新输入。一共有三次输入机会,如果三次都出错,则直接退出应用。

2023-05-28 21:28:24 471

原创 实战wxPython:048 - Book控件(第二部分)

从前面的文章中,我们已经了解了几种book类控件,它们分别是wx.Notebook(最常用),wx.Choisebook,wx.Listbook,wx.Toolbook和wx.TreeBook,在本文中,我们将继续介绍几种book类控件wx.aui.AuiNotebook,AGW包中的FlatNotebook和AuiNotebook控件

2023-05-28 21:25:19 656

原创 实战wxPython:047 - Book控件(第一部分)

在wxPython中,book控件允许用户在各种面板之间切换。最常见的例子是带有选项卡界面的浏览器和系统选项对话框。本文将向您介绍这些控件的创建和基本配置。

2023-05-28 21:21:57 418

原创 实战wxPython:046 - AGW扩展包

Advanced Generic Widgets (AGW)扩展包。它提供了许多自定义绘制的wxPython控件。其中一些控件可以用作平台本机控件的替代品,其他控件只是对已经丰富的wxPython控件集的补充。

2023-05-28 21:16:07 414

原创 实战wxPython:045 - 一些扩展按钮控件

PlateButton是一个通用按钮控件,它是一个自定义的平面按钮。它在许多方面模拟Safari浏览器书签栏中的按钮。可以使用它来替换wx.Button或者wx.BitmapButton。它还提供了一些选项来定义其外观。

2023-05-28 21:12:27 722 1

原创 实战wxPython:044 - 高级控件之HtmlWindow

wxPython的wx.html和wx.html2模块支持解析和显示HTML文件内容。wx.html.HtmlWindow对象是一个通用的HTML浏览器,但不是一个全功能的浏览器,所以支持的功能有限。wx.html.HtmlWindow只支持HTML标准的一个子集,不支持Javascript或者CSS。如果要支持全特性的HTML渲染组件,请使用wx.html2.WebView。

2023-05-28 21:08:12 503

原创 实战wxPython:043 - 高级控件之表格Grid

wx.grid.Grid及其相关类用于显示和编辑表格数据。它们提供了一组丰富的功能,用于显示、编辑和与各种数据源交互。wx.grid.Grid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但是又稍微有一些复杂的窗口类,它用来显示表格类型的数据。可以使用wx.Grid来作为一个包含名称和值两栏的属性编辑器。或者是通过代码使其作为一个一般意义上的表格,用来显示一个数据库或者是应用程序产生的特定统计数据。

2023-05-28 21:05:22 2311 1

原创 实战wxPython:042 - 高级控件之选项卡Notebook

在wxPython中,book控件允许用户在各种面板之间切换。最常见的例子是带有选项卡界面的浏览器和系统选项对话框。选项卡wx.Notebook提供了一个选项卡栏和一个“页面区域” 。该页面区域用于显示与每个选项卡相关的页面。默认情况下,选项卡栏显示在页面区域上方,但是可以使用不同的配置。每个选项卡都与一个不同的窗口(称为页面)相关联。页面区域中仅显示当前页面。其他所有页面均被隐藏。

2023-05-28 21:02:29 840

原创 实战wxPython:041 - 高级控件之树状控件TreeCtrl

树形控件wx.TreeCtrl将信息表示为层次结构,其中的项可以展开以显示更多的项。wx.TreeCtrl继承自wx.WithImages类,因此提供了将图像与控件项关联的函数。通过wx.WithImages可以使每个项使用索引来引用它的图像。除正常图像外,用上述方法处理wx.TreeCtrl还提供了可选的状态图像,可用于指示项目的一些附加状态,例如选中或未选中状态。

2023-05-28 20:59:36 882

原创 实战wxPython: 040 - 高级控件之列表控件ListCtrl

wx.ListCtrl是项列表的图形表示。一个wx.ListBox只能有一列。 wx.ListCtrl可以有多个列。wx.ListCtrl是一个非常常见和有用的控件。例如,文件管理器使用wxListCtrl来显示文件系统上的目录和文件。wx.ListCtrl可以以三种不同的格式使用。列表视图、报表视图、图标视图和小图标视图。

2023-05-27 10:27:28 1770

原创 实战wxPython:039 - 高级控件之列表框ListBox

wxPythontigo提供了一些高级控件。例如,树形控件、HTML窗口、网格控件、列表控件、或具有高级样式功能的编辑器等。wx.ListBox列表框控件从一个字符串列表中选择一个或者多个字符串。所选字符串显示在一个可以滚动的列表框中,所选中的字符串将特别标记。列表框可以是单选 (如果选择了其中的一个项,则清除先前的选择项)或者多重选择(选择一个项的时,不影响对其他项的选择)。

2023-05-27 10:25:19 1117

原创 实战wxPython:038 - 状态栏StatusBar

状态栏是一个狭窄的窗口,可以沿着框架的底部放置,以提供少量的状态信息。它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字段,其中一个或多个字段的长度可以根据窗口的大小而变化。在wxPython中控件wx.StatusBar提供了状态栏的功能。

2023-05-27 10:21:00 510

原创 实战wxPython:037 - 基本控件之滚动条ScrollBar

wx.ScrollBar是一个表示水平或垂直滚动条的控件。这个滚动条和某些窗口自动增加的两个滚动条是有区别的,但是它们处理事件的方式是一样的。滚动条主要有下面四个属性:范围(range),滑块大小,页大小和当前位置。

2023-05-27 10:17:18 629

原创 实战wxPython:036 - 基本控件之数据调节框SpinCtrl

wx.SpinCtrl是wx.TextCtrl和wx.SpinButton控件的组合。当用户点击wx.SpinButton的向上或者向下按钮的时候,wx.TextCtrl中的值将会随之变化。用户也可以直接在wx.TextCtrl中输入想要的值。

2023-05-27 10:13:54 312

原创 实战wxPython:035 - 基本控件之滑块Slider

wx.Slider控件提供一个垂直或者水平的滑动条,它允许用户沿水平或者垂直方向在某一范围内移动滑块,并将滑块所在的位置转换为一个合法范围内的整数值。

2023-05-27 10:09:39 470

原创 实战wxPython:034 - 基本控件之进度条Gauge

在GUI程序中,我们我们常常使用一个进度条来直观地显示某一件事情的进度。在wxPython中提供类wx.Gauge来实现这个功能。wx.Gauge是一个水平或者垂直的用来显示进度(通常是时间的进度)的控件。它不产生任何命令事件。wx.Gauge支持两种工作模式:确定进度和不确定进度。并可以在这两种模式之间进行动态切换。

2023-05-27 10:06:33 537

原创 实战wxPython:033 - 基本控件之文本输入控件TextCtrl

文本控件wx.TextCtrl是用来显示和编辑文本的控件,它支持单行和多行的文本编辑。在某些平台上,支持给文本控件中的文本设置一些简单的格式和风格。

2023-05-27 10:03:55 1520

原创 实战wxPython:032 - 基本控件之下拉列表框ComboBox

组合框就像编辑控件和列表框的组合。可显示为静态列表,文本字段可编辑或只读;在不同的平台上,它可以是带有文本字段的下拉列表;也可以是一个没有文本字段的下拉列表。

2023-05-27 09:58:36 1377

原创 实战wxPython:031 - 基本控件之静态控件

wxPython提供了一些常用的静态控件包括静态文本控件wx.StaticText,静态图片控件wx.StaticBitmap,静态分割线wx.StaticLine,静态框控件wx.StaticBox,以及进度显示条控件wx.Gauge等。注意,为了获得最佳效果,如果没有显式地调整大小,则默认情况是控件的大小应该与其中显示的图像的大小相同。这个控件可以有两种使用方式,一种是作为兄弟窗口环绕在其他控件周围,一种是将其作为父窗口,它所包围的控件作为其字窗口放在其中。图4:wx.StaticBitmap演示。

2023-05-27 09:55:44 841

原创 实战wxPython:030 - 基本控件之单选按钮RadioButton

选按钮(RadioButton)也是GUI程序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控件,通常用于表示几个互斥选项之一的按钮。在wxPython中,实现单选按钮的类为wx.RadioButton。wx.RadioButton最常见的外观是在圆形按钮旁有一个文字标签。单选按钮通常用于互斥按钮组中,即组中只有一个按钮被选中,而其他按钮则自动未选中。这样的组是隐式创建的,但也可以通过使用RB_GROUP样式显式启动,具有这种样式的按钮将启动一个新组,并将成为该组中的初始选择。

2023-05-26 22:20:13 560

原创 实战wxPython:029 - 基本控件之复选框CheckBox

wx.CheckBox复选框是一个有标签的框,默认情况下是打开(复选标记可见)或关闭(没有复选标记)。当wx.CHK_3STATE样式标志已设置后,它可以有第三种状态,称为混合状态或待定状态。

2023-05-26 22:17:06 789

原创 实战wxPython:028 - 基本控件之按钮Button

wx.Button是包含文本字符串的控件,是GUI中最常见的元素之一。它可以放置在对话框或者wx.Panel面板,以及几乎任何窗口上。默认情况下,即如果没有指定对齐样式,则标签将水平和垂直居中。如果按钮同时有标签和位图,上面的对齐样式指定了组合了标签和位图的矩形的位置,如果位图位置由wx.Button.SetBitmapPosition设置,则定义了位图相对于标签的相对位置。

2023-05-26 22:14:50 1469

原创 实战wxPython:027 - 向导对话框Wizard

向导(Wizard,在macOS上也称为助手)是一种特殊的输入对话框,由一系列页面组成。向导的目的是引导用户逐步进行某个操作过程。 wx.adv.Wizard继承自wx.Dialog并表示一个向导,wx.adv.Wizard中的每一个页面都是有一个wx.adv.WizardPage(一个wx.Panel的类)。可以直接使用这些类来创建自己的向导,也可以将他们子类化以实现更多控制,来创建自己的更有特点的向导。

2023-05-26 22:09:52 254

原创 实战wxPython:026 - 进度对话框ProgressDialog

在一些GUI程序中, 程序需要执行一段运行时间较长的代码,这时候可能需要给用户一些可见的提示,以表明程序正在做一些事情以及事情的执行进度。在wxPython中提供了进度条对话框wx.ProgressDialog来实现这个功能。

2023-05-26 22:04:47 489

原创 实战wxPython:025 - 查找替换对话框FindReplaceDialog

在进行文本处理的GUI程序中,常常需要对文本中的一些文字进行查找和(或)替换操作,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一个具有查找替换功能的对话框来交互完成需要的功能,在wxPython提供的类wx.FindReplaceDialog可以快速方便地实现这个功能。

2023-05-26 22:03:29 156

原创 实战wxPython:024 - 打印对话框和页面设置对话框(打印输出)

wx.PrintDialog类提供了一个用于指定打印机配置的对话框。该对话框允许用户更改与文档相关的设置,例如纸张尺寸和方向,打页面范围以及要打印的份数。它提供控件以使用户能够从可用的打印机中进行选择,包括任何已配置的网络打印机。 在Window上使用本机打印对话框。wx.PageSetupDialog控件用于设置页面详细信息以便打印。允许用户设置边框和边距调整量、页眉和页脚以及纵向或横向打印。

2023-05-26 22:00:21 403

原创 实战wxPython:023 - 单选和多选列表对话框

wxPython提供了两种方式的列表选择对话框,一种是只支持单选的wx.SingleChoiceDialog, 另一种是支持多选的wx.MultiChoiceDialog。在下面的内容中,将演示如何在程序中使用这两种列表对话框。

2023-05-26 21:52:53 685

原创 实战wxPython:022 - 输入对话框

在GUI程序中,常常需要一种简单的对话框来提供一个单行的信息输入来提供一些简短的文本输入,比如通常在程序开始的时候要求用户名或者密码的时候,或者作为一个数据输入框等。为此wxPython提供了一个简单类型的对话框类wx.TextEntryDialog可以快速方便地实现简短文本输入。根据密码输入要求,在wxPython在wx.TextEntryDialog之上导出类wx.PasswordEntryDialog来专门实现密码输入。 wx.NumberEntryDialog对话框则专门用于数字输入。

2023-05-26 21:47:25 1236

VTK-9.3.0SDK库

Vtk(visualization toolkit)是一个开源的免费软件系统,主要用于三维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和可视化。本资源包基于VS2019编译的VTK-9.3.0 SDK 开发包,包括Debug和Release库, 解包即用。

2024-03-20

PyQt5 3D演示源代码

PyQt5-实战系列文章 3D演示源代码,

2023-10-09

全志 A40i 用户手册、数据手册和原理图

全志A40i 资料: 1. 全志A40i芯片手册,包含硬件性能及框图、电气特性、寄存器的描述等等,软硬件设计必备,有助于A40i平台的开发、研究、应用 2. 全志 A40I 数据手册 3. A40I原理图,包含整机图纸,包含内存,falsh wifi 电源部分,USB接口,可以直接使用。

2020-10-19

nginx-rtmp-h265.rar

支持H265推流到RTMP服务器, Windows下编译,可轻松搭建支持H265推流的RTMP流媒体服务器

2019-10-23

支持对H265的rtmp推流,复用,解码,播放的FFMPEG

ffmpeg.exe支持对H265的RTMP推流,FLV复用. ffplay.exe可播放有H265的RTMP流和包含H265的FLV文件的播放

2019-10-23

crtmpserver RTMP 服务器

轻量级的RTMP服务器,VS2017编译,点击直接运行,快速搭建RTMP推流测试服务器。

2019-10-23

Blackmagic_DeckLink_SDK_11.2

Blackmagic DeckLink SDK 11.2 SDK开发包, 2019.05.27发布。

2019-08-02

OpenSSL1.1.1c-VS2015-x64.rar

用VS2015编译openssl 1.1.1c 64位开发包, 包含完整的bin文件,lib文件和include文件. 可方便集成到Visual Studio,QtCreater等集成开发环境中.

2019-07-04

EasyMediaEditor 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

Easy Media Editor是一款轻量级的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它集成了许多用于视频和声音处理或创建的插件和一个功能强大的字幕制作工具,通过它,可以快速地完成对视频的剪辑、特效和合成处理。 其主要功能包括: 1. 时间线上可以加入多个音频轨和视频轨,已经用于对视频和音频进行分割的工具。 2. 非阻塞式渲染,在处理项目处理的同时,可以将项目渲染输出视频文件。 3. 可以轻松使用滤镜特效和转场特效。 4. 可从图片目录直接创建幻灯片效果,在图像之间进行交叉淡入淡出转场特效。 5. 其他更多功能

2019-07-03

支持AVS+,DRA的VLC播放器

目前唯一的一个支持AVS+,DRA的VLC解码器,基于VLC2.26.

2018-07-24

RTP发送H265(HEVC) RFC文档

名称:RTP Payload Format for 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 draft-ietf-payload-rtp-h265-13.txt 功能: H265的RTP加载格式 草案文档13版,(2015/06)

2015-07-14

ComicView 电子连环画浏览提取工具

一款小巧的电子连环画图片浏览和提取工具,功能 .支持PDF格式和常见工具制作的EXE电子连环画(包括UPX加壳格式的电子书)。 .提取文件中JPEG, GIF, PNG, BMP 等图像。 .方便的浏览功能,可用箭头键或者鼠标方面浏览每张图片。 .可调整列表图像的顺序。 .可随意转到指定页面。 .可导出图像序列或者导出PDF格式的文件。

2015-06-02

微软WDF驱动模型开源代码

Windows Driver Frameworks WDF 的源代码 WDF 是一组库文件 帮助开发者为设备开发高质量的驱动程序 对做windows驱动的猿媛们很有参考价值哦

2015-03-21

libgdx1.4.1开发包

跨平台的2D/3D的游戏开发框架,由Java/C/C++语言编写而成,兼容多种平台系统(Windows、Linux、Max OS X、Java Applet、Javascript/WebGL Android). 本压缩包为其1.4.1版本的发布文件包。

2014-10-31

ican协议及代码汇总

1. iCAN协议文本V1.01 2. CAN应用层源代码 3. 周立功的iCAN协议 4. ICAN协议的应用实现,主从协议C语言代码 5. ICAN使用的源代码

2014-08-13

CUDA H264编码源代码

演示使用CUAD SDK利用显卡硬件加速进行H264编码,充分利用GPU运算能力,CPU资源占用少。

2013-09-24

EasyTV手机电视

Android系统下的移动电视应用,支持HTTP, RTSP, RTMP, MMS等流媒体协议,可查看各地电视节目表,可收看近千套各地电视节目

2013-03-07

Android OpenGL 教程(6-10)

Android 下的OpenGL开发教程源码, 从著名的Nehe OpenGL教程移植而来,在Android 2.2版本测试通过

2012-08-02

Android OpenGL 教程(1-5)

Android 下的OpenGL开发教程源码, 从著名的Nehe OpenGL教程移植而来,在Android 2.2版本测试通过

2012-07-28

从DLL中输出LIB

整理了从DLL文件中输出LIB文件的方法,包括输出VC的.lib后缀和GCC的.a后缀的连接文件,并建立一个批处理文件,方便转换操作

2012-07-06

在VC6中开发Android NDK 应用

演示怎样在VC6 中建立一个Android NDK 工程。提供必须的一些文件的构建方法。

2012-07-03

Android JNI 调用演示代码

演示JNI中几种不同的调用方法 1. 在应用的JAVA代码中调用NDK中C/C++实现的函数。 2. 在NDK开发中的C/C++代码调用应用中JAVA类的静态函数。 3. 在NDK开发中的C/C++代码调用应用中JAVA类当前传入NDK中的实例的函数。 4. 在NDK开发中的C/C++代码调用应用中JAVA类新建实例的函数。

2012-06-26

连环画图片提取工具

电子连环画图片提取工具ComicView 1. 支持PDF格式和常见工具制作的EXE电子连环画(包括UPX加壳格式的电子书)。 2. 能提取文件中JPEG, GIF, PNG, BMP 等图像。 3. 方便的浏览功能,可用箭头键或者鼠标方面浏览每张图片。 4. 可调整列表图像的顺序。 5. 可随意转到指定页面。 6. 可导出图像序列或者导出PDF格式的文件。

2012-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