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Unix网络编程

《Linux/UNIX网络编程》详细介绍了在Unix系统下基于TCP/IP网络套接口的基本编程方法,包括迭代与并发服务器编写方法、进程与线程编程技术、I/O编程技术、IPv4与IPv6的兼容性、原始套接口、数据链路访问技术、广播与多播技术等。为满足教学实际需要,在《Linux/UNIX网络编程》最后一章,给出了Socket基本编程、服务器与单客户的连接处理、多进程服务器模板、多线程编写模板、线程专用数据TSD实现模板等5个实验指导。在《Linux/UNIX网络编程》编写过程中,编著者参阅了国内外同类书籍及各类报刊杂志,将精华思想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形成的教学成果与体会反映在书中。在书中相关章节,编者都至少列举一个完整的例子来说明问题,学习者将书中的基础实验做好,再通过相关章节中的实验进行验证,就可以学习高级Linux/UNIX编程了。

2012-05-04

UNIX网络编程.卷2:进程间通信(第2版)

《UNIX网络编程.卷2:进程间通信(第2版)》是一部UNIX网络编程的经典之作!进程间通信(IPC)几乎是所有Unix程序性能的关键,理解IPC也是理解如何开发不同主机间网络应用程序的必要条件。《UNIX网络编程.卷2:进程间通信(第2版)》从对Posix IPC和System V IPC的内部结构开始讨论,全面深入地介绍了4种IPC形式:消息传递(管道、FIFO、消息队列)、同步(互斥锁、条件变量、读写锁、文件与记录锁、信号量)、共享内存(匿名共享内存、具名共享内存)及远程过程调用(Solaris门、Sun RPC)。附录中给出了测量各种IPC形式性能的方法。 《UNIX网络编程.卷2:进程间通信(第2版)》内容详尽且具权威性,几乎每章都提供精选的习题,并提供了部分习题的答案,是网络研究和开发人员理想的参考书。

2012-05-04

vmWare8注册机

windows下vmWare-workstation-full8注册机(kengen)

2012-03-19

嵌入式java虚拟机源码

这时嵌入式虚拟机开发源码,里面包括unix,winCE,windows不同环境下的版本。对开发小型虚拟机是不可或缺的资源。

2011-12-30

Visual.Assist.X.V10.6.1862

本工具是vc助手最新版本1862,里面包括破解文件,方便使用。经过本人测试可以使用。

2011-12-30

acm 课件 杭电 ICPC

算法教程最实际的教程,叫你在短期学会怎么高效率的编写算法程序

2010-03-21

IT行业各种版本的笔试试题和经典的面试试题

各种面试试题集锦,让你轻松应对各种问题,找回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

2010-03-21

Core+Java (Java核心技术卷1)

Java核心技术卷是Java程序员的必备法宝,有他让不可能成为现实!全英文教材,英语,编程能力双丰收!第八版!

2009-05-17

java 核心技术卷1第八版

详细讲解基础知识,英文版,好资源,成就一个的人生! 谢谢参与!

2009-05-17

网上书店需求分析报告

成就在努力,希望在前方,走自己的路,不如听高人指路!

2008-10-25

数据结构演示算法软件

从不懂,到步步理解!全方位演示,集成多种语言!教你学习事半功倍!

200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