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高速数据采集信号调理电路的研究

数据采集技术是信息科学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研究信息数据的采集、存 储、处理及控制等工作,一个数据采集系统通常是由数据采集、信号调理、 数据转换及存储等4个主要部分组成。信号必须经过高性能地信号调理电路 才能达到较好的测量精度,而合理的数据采集前端处理结构能简化电路,降 低实现难度,保证系统的可靠运行。 本课题就是以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中信号

2014-08-05

模煳数学方法及其应用

1965年以后,在模糊集合、模糊逻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模糊拓扑、模糊测度论等数学领域的统称。是研究现实世界中许多界限不分明甚至是很模糊的问题的数学工具。在模式识别、人工智能等方面有广泛的应用。在1965 年美国控制论学者L.A.扎德发表论文《模糊集合》,标志着这门新学科的诞生。现代数学建立在集合论的基础上。一组对象确定一组属性,人们可以通过指明属性来说明概念,也可以通过指明对象来说明。符合概念的那些对象的全体叫做这个概念的外延,外延实际上就是集合。一切现实的理论系统都有可能纳入集合描述的数学框架。经典的集合论只把自己的表现力限制在那些有明确外延的概念和事物上,它明确地规定:每一个集合都必须由确定的元素所构成,元素对集合的隶属关系必须是明确的。对模糊性的数学处理是以将经典的集合论扩展为模糊集合论为基础的,乘积空间中的模糊子集就给出了一对元素间的模糊关系。对模糊现象的数学处理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展开的。

2014-08-05

mathematica教程

一本很好的mathematica教程,很好的入门书

2013-04-13

Pro.Android.Python.with.SL4A(第1版)

Pro.Android.Python.with.SL4A(第1版)

2011-09-19

vim_中文参考手册

Vim与其它编辑器一个很大的区别在于, 它可以完成复杂的编 辑与格式化功能. 在这些领域还少有软件能与它分庭抗礼, 但是, 与所有 的灵活性的代价一样, 你需要用自己的双手来实现它. 这在事实上造成 了用户在使用Vim过程中的几个自然阶段.

2010-03-11

TortoiseSVN-1.6.6-zh_CN.pdf

TortoiseSVN-1.6.6-zh_CN.pdf

2010-01-08

MATLABPSB在电力系统暂态稳定中的仿真应用.

MATLABPSB在电力系统暂态稳定中的仿真应用

2009-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