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TP-LINK WR881N 固件 硬件版本1.0

TL-WR881N_V1.0 TP-LINK WR881N 固件 硬件版本1.0 软件版本是130419的可以升级。硬件版本2.0的官网上有升级固件

2014-04-08

HTC一键解锁工具 0.4.9.2

HTC一键解锁工具是一款能帮助HTC玩家省去官方解锁的繁琐步骤的软件。目前支持HTC全系列Android手机。用户通过此类工具进行HTC官方解锁后,其HTC机就可以刷其他第三方ROM 1.工具采用了HTC官方的解锁方式,对Bootloader进行解锁;   2.无需繁琐操作,只需一键即可完成官方解锁;   3.解锁后的HTC无需S-OFF、降级以及ROOT即可直接刷机;   4.支持重新锁定;   V0.3.6更新记录:   1.解决了解锁过程中Bootloader升级卡死的问题;   2.提高了“刷机准备”功能的成功率;   3.加入驱动安装功能(部分XP系统可能还是需要重启后才能识别设备);   4.界面细节优化;   5.新版本中的“刷机准备”功能需要配合刷机精灵0.8.4Beta版或更高版本;   备注:如果需要刷机,请在解锁完成后使用工具中的“刷机准备”功能(自动刷入Recovery和Boot.img)

2013-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