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双T型陷波滤波器

有时,我们需要设计个滤波器滤除特定频率的噪音。这时就需要陷波滤波器了。双T型陷波滤波器应该是最常见的陷波滤波器,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这种滤波器的特性。 最基本双T型结构如图1所示。 图 1 双T型基本结构 上图中各器件的值要满足如下的关系。 C1=C2=C,C3=2C。R1=R2=R,R3=R/2 对上图中的电路列写电路方程如下:

2014-09-19 11:32:25 578

硬件工程师专栏----职责

介绍硬件电路开发过程的的相关流程,以及在项目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2018-12-28

用于高功率机器视觉闪光灯的LED驱动器

机器视觉系统使用非常短的强光闪烁来产生用于各种数据处理应用的高速图像。例如,快速移动的传送带通过机器视觉系统进行快速标签和缺陷检测。红外和激光LED闪光灯常用于近程和运动检测机器视觉。安全系统发出高速、难以察觉的LED闪光灯来检测运动,捕获和存储安全影像。

2018-12-28

元器件知识点----选型与故障分析

简单谈谈电子元器件选型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技能与知识点,以及需要遵循的相关基本准则。

2018-12-28

正确理解电容、电感产生的相位差

对于正弦信号,流过一个元器件的电流和其两端的电压,它们的相位不一定是相同的。这种相位差是如何产生的呢?这种知识非常重要,因为不仅放大器、自激振荡器的反馈信号要考虑相位,而且在构造一个电路时也需要充分了解、利用或避免这种相位差。下面探讨这个问题。 首先,要了解一下一些元件是如何构建出来的;其次,要了解电路元器件的基本工作原理;第三,据此找到理解相位差产生的原因;第四,利用元件的相位差特性构造一些基本电路。

2018-12-28

常用电路模块整理

常用电路模块整理,包含RS-232、RS-485、SD卡接口、LCD接口等相关常用的电路模块应用电路。

2018-12-28

基于STM32的网络收音机

基于STM32的网络收音机,主要是使用STM32开发的网络收音机的参考例程@

2015-05-04

STM32使用DAC输出正弦波

使用STM32F103的DAC模块输出一定频率的正弦波,频率和每个波形的点数均可修改!

2015-04-23

74系列芯片资料

74系列芯片资料大全,相关的资料介绍以及相关的应用技术

2012-11-24

8位数码管的右移文件

8位数码管的相关程序,包含相关的右移动态显示程序

2012-11-24

SD头文件程序

sd卡的单片机头文件,包含相关的c文件以及程序编写

2012-11-24

lcd1602头文件

液晶LCD1602的相关头文件,包含相关的头文件编写以及调试

2012-11-24

单片机原理图

51系列单片机原理图,先进的单片机原理图,包含外部接口以及相应的外围电路

2012-11-24

电子元器件中英名称对照

电子元器件中英名称对照,纤细的各种相关中英文名称对照

2012-11-24

四六级考试相关资源

四六级考试相关资源,相关考试资源四六级考试相关资源,相关考试资源四六级考试相关资源,相关考试资源

2012-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