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8PSK全数字解调技术的实现

实现了直接中频采样 数字下变频的 8PSK 全数字解调 分析了数字下变频 时钟恢复 载波恢复等模块的实现原理及方法。

2012-04-17

pi_4_DQPSK调制解调算法设计及DSP实现

pi_4_DQPSK调制解调算法设计及DSP实现

2012-04-17

利用FPGA技术实现数字通信中的交织器和解交织器

介绍用FPGA实现数字通信中的交、解交织器的一种比较通用的方案,详细说明了设计中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还介绍了一种实现FPGA中信号延时的方法。

2012-04-17

利用Hilbert变换提取信号瞬时特征的算法实现

研究了在工程中如何通过算法来实现利用 Hilbert 变换提取信号的瞬时特征。深入地分析了如何利用数值微分法提高提 取瞬时频率特征的精度。最后,给出了一种可行的算法,并通过实验验证了这种方法可以在工程中有效地提取信号的瞬时频率特 征。

2012-04-17

软件无线电中通信信号调制方式的自动识别

软件无线电中对通信信号调制方式进行自动识别的算法

2012-04-17

基于matlab和simulink的信号与系统

一篇学习matlab和simulink的基础论文,学习如何使用matlab进行计算和利用simulink进行系统仿真

2012-02-03

语音信号处理 胡航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语音信号处理的基础、概念、原理、方法与应用,以及该学科领域取得的新进展,同时介绍了本门学科的背景知识、发展概况、研究现状、应用前景和发展趋势与方向。既着重基本理论、方法的阐述,又着重新方法和新技术。全书分3篇共17章,其中第1篇语音信号处理基础,包括第1章绪论,第2章语音信号处理的基础知识;第2篇语音信号分析,包括第3章至第9章,介绍语音信号的各种分析方法和技术,包括时域分析、短时傅里叶分析、同态滤波及倒谱分析、线性预测分析、矢量量化技术、隐马尔可夫模型技术以及语音检测分析;第3篇语音信号处理技术与应用,包括第10章至第17章,分别介绍语音编码(1)——波形编码、语音编码(2)——声码器技术及混合编码、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说话人识别、语音增强、神经网络在语音信号处理中的应用及语音信号处理中的一些新兴与前沿技术。

2012-02-03

制作全景图象 ArcSoft Panorama Maker

ArcSoft Panorama Maker是一款高质量的专业拼图程序, 可方便快捷地将一系列重叠拍摄的图片拼接成一幅精美的全景图片。Panorama Maker支持多种 RAW 格式,可以与最新的数码相机密切合作。除此之外,Panorama Maker还为专业用户提供了贴心的微调选项。用户可以使用这款程序调整与编辑最后生成的图片,包括修改拼接点、拼接位置以及图片的亮度、对比度等。

2012-02-03

See_Password_v2.50_FULL

see password 顾名思义,就是让你看见密码,并且能过复制保存。尤其是在你自动保存密码登陆,忘记密码时,能够直接看到并且复制。密码一般在IE上都被隐藏起来,隐藏的密码用此软体一窥便知,尤其是当忘记密码的时后超好用 安装方法:解压后,有两个安装程序,选see password v2.05 exe ,如果安装失败,择选另一个安装程序,里面附有注册名和密码。

2012-02-03

PDFPasswordRemover

破解pdf文件的加密设置,便于对文件进行一些列操作,包括修改、取词翻译等

2012-02-03

基于MATLAB辅助DSP设计自适应滤波器与实现

文章主要阐述了自适应滤波器的基本结构和原理,介绍了利用最小均方误差算法-LMS算法,完成了应用MATLAB辅助DSP对自适应滤波器的设计,并实现了对信号进行初步的降噪处理。

2010-01-28

基于余弦调制滤波器组的一种高效实现

本文给出了基于余弦调制的FIR分析/综合滤波器组的一种高效实现结构,其分析节和综合节分别由多相结构和离散正余弦变换网络组成;去除了由DFT网络实现时的计算冗余,与文献[3]相比,有效减少了总的计算量,进一步提高了计算效率,具有较大的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计算机仿真结果证明了本实现结构.

2010-01-28

短波电台ALE技术及其模块实现

该文根据GJB 2077-94短波自适应通信系统自动线路建立规程和海格通信公司短波自适应电台对ALE模块的具体需求,采用了一种新的位同步方法:能量跟踪法,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8FSK调制解调,信号检测,前向纠错编码的具体实现方法.由于此ALE系统是为海格通信公司短波电台设计的一个模块,实际方案根据公司电台的实际要求作了优化与改进.此方案设计制作的ALE模块加入TCP-742型电台在室内模拟测试,各方面性能都达到或超出国军标要求.最后,根据美军协议MIL-STD-188-141B,对公司下一代电台ALE模块进行了探讨,并给出初步设计思路,为公司完成新一代电台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2009-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