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检察院案件管理系统( HTML)

使用HTML技术开发的检察院案件管理系统。

2016-09-14

将Repeater控件数据导出到Excel或Word

//将控件Repeater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或Word中 //将下列代码放入需要导出数据的.aspx文件对应的.cs文件中 // private void Export(String FileType, String FileName) { Response.Clear(); Response.BufferOutput = true; //设定输出字符集 Response.Charset = "GB2312";

2014-04-15

IE开发者工具使用说明

开发人员工具就是为前端开发人员开发页面而设计的工具。 提供一系列的小工具,让你可以方便的查找、调试页面的BUG,包括HTML代码、CSS代码和JavaScript代码。 同时,他也提供了一些虽然比较鸡肋,但是还能咂咂味的小工具,例如取色、屏幕尺子等。

2014-04-15

CSS标签大全

CSS标签大全;CSS 背景属性(Background);CSS 边框属性(Border 和 Outline)……

2014-04-15

dreamweaver 中使用日历控件输入日期

网站设计时经常需要添加日期,可通过此控件的使用简单完成日期的添加。

2010-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