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文件多次启动器

这个程序能帮你对同一个程序同时启动多次,这样免去了你反复点击的困惑,同时也提高办事的效率.

2011-12-07

顶级菜单和右键自绘菜单的混合

一个很好的右键自绘菜单,能响应点击,更改菜单项、禁用菜单、勾选等等功能,并且能把顶级菜单做成自绘的样式。

2011-11-24

能不断更换画面的屏保程序

这是一个可以不断变换画面的屏保程序,图片可以自己定制,可以选择透明度,同时可以加密的.

2011-11-17

文件定时启动器

这是一个定时启动程序的小小的管理器,具有漂亮的右键菜单,使用十分的简单,我就是用这个来启动屏保程序的.

2011-11-09

很完善的多级自绘菜单

这个是经过了不断改进的右键弹出菜单,具有很强的自绘功能,现在已具有了响应菜单点击,更改菜单标题,勾选,禁用等等功能.

2011-11-09

小键盘控件

这个是经过改进过的小键盘,如果想要弹出式的,只需要将代码COPY到所需要的地方就能行,当然,作为控件也很不错的。

2011-11-05

多级菜单控件

这是在别人的基础上经过改进和增加部分内容的控件,操作比较简单,并且很实用的一个控件,

2011-11-05

漂亮的小时钟

这是一个小小的软件,能在桌面上显示时钟,有指针的时钟,日期,星期显示,还有多种外观可进行选择,也能选择透明度。

2011-11-05

vb自绘菜单

本代码能绘出漂亮的右键菜单,能增加分隔线,修改菜单的底色,分隔线的颜色等等,

2011-11-05

自制的小键盘

本例利用sendkeys函数成功地制作了小键盘.

2011-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