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BatisNet1.5 -- 映射文件--Cache Models(缓存)

Cache也是经常讨论的一个话题之一,在我们系统开发的过程中,总会存在着这样一类数据,它们更新频率很低,然而使用的频率却非常之高。为了提高系统性能,我们通常将此类数据装入缓存。Ibatisnet 也有自己的缓存系统。        MappedStatement的查询结果集可以根据cacheModel的值来确定它是否被装入缓存以及如何装入缓存。而Cache Model也是在配置文件中事先定义好的。

2008-05-13 16:50:00 448

转载 Ibatisnet日志记录功能

1。Ibatisnet具有非常方便的日志记录功能。操作步骤如下:a。添加引用”log4net.dll“ ,和“IBatisNet.Common.Logging.Log4Net.dll”两个文件。b。web.config文件中添加一下代码。configSections>         sectionGroupname="iBATIS">              section

2008-05-13 16:46:00 508

SIMATIC 西门子200编程手册

S7-200系列小型PLC (Micro PLC)可应用于各种自动化系统。紧凑的结构、低廉的成本以及功能强大的指令集使得S7--200 PLC成为各种小型控制任务理想的解决方案。S7-200产品的多样化以及基于Windows的编程工具,使您能够更加灵活地完成自动化任务。 本手册专为具有一定PLC背景知识的工程人员、编程人员、安装人员及电气人员编写,其内容涵盖了S7--200系列小型PLC的安装和编程信息。

2011-12-14

flash图片轮播 - 含源文件 flash cs5格式

flash图片轮播,含有多种图片切换特效。含有fla源代码及AS代码,需flashcs5来打开。

2011-11-18

javascript中文经典帮助手册.chm

本书已经更新于 JavaScript 1.2 的新特性,其它包括了 JavaScript 支持层和样式单的属性和对象。要获得关于这些主题的详细信息,请参看 Netscape Communicator 中的动态 HTML。

2009-07-27

MySQL 4.1.0 中文参考手册

一直以来都使用晏子 ([email protected]) 翻译的 MySQL 3.23.7 alpla ,但是随著 MySQL 版本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发现这一版本以不能适应 MySQL 发展了,为了能更多的人更清楚地了解与理解 MySQL 所提供的新函数,新功能,新表类型等等,就一直想做这麽一件事。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文中肯定有翻译不准确的地方,敬请在阅读过程中不吝指出。文中不明之处,请参阅手册原文 MySQL Reference Manual 。 本文内容针对于 MySQL 4.1.0 - alpha。

2009-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