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五子棋 单机 局域网联网对战 游戏 java源码

五子棋小程序是最近用java编写的。它具有人机对战和局域网联机对战功能。 局域网对战时程序可以自动搜索局域网中存在的游戏并且与之连接,即在局域网中打开一个五子棋程序,然后在菜单中选择联网游戏,则程序右上角会出现“正在等待连接”字样,然后如果局域网中再开启一个五子棋程序,选择了联网游戏之后经过少许时间,两个程序的右上角都会显示“已连接”字样,同时显示“游戏尚未开始”,这时只有有一方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则会开始一局游戏。程序右下角是两人聊天的窗口,可以在输入框中输入想说的内容,回车即可发送给对方。在显示框中右键单机,可以弹出“清空聊天内容”的菜单,点击可以清除聊天内容。 程序设计的比较粗糙,请谅解。

2010-10-09

java扫雷源码具有自动扫雷功能

根据windows扫雷程序编写的java程序,包含源代码,并且有自动扫雷的功能。

2010-09-20

八皇后问题,vc源码。小游戏。

八皇后问题,vc源码。小游戏。八皇后问题,vc源码。小游戏。八皇后问题,vc源码。小游戏。

2010-03-04

lucene 全文检索系统 java源码 (信息检索技术)

lucene文档检索系统,java源码,可执行程序,支持pdf,doc,xls,ppt,html,txt。

2009-12-24

简易记事管理系统java源码+可执行程序+使用说明

用java写的记事管理系统,用的是access数据库,含源码,使用说明,以及可执行程序。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