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一次quertz框架出现的某个定时任务不执行BUG

1.删除qrtz表中跟这个job有关的信息(如果不熟悉表操作,慎重选择此方案),重新创建定时任务即可。2.查看这几个表中,异常记录跟正常记录的差异,修改为正常定时任务即可。2.在可视化界面删除并重新创建定时任务。1.在可视化界面启动停止定时任务。尝试了如下方案:均无法解决问题。

2024-03-05 17:49:20 342 1

原创 MYSQL运维常用命令

1.查询进行中事务,带kill,方便执行kill。2.查询数据大表,排查数据比较多的表、

2023-09-27 11:54:23 44 1

原创 ubuntu安装docker-compose

6.安装docker包。

2023-09-12 00:59:10 533 1

原创 NSIS:在线下载并安装程序

MessageBox MB_YESNO|MB_ICONQUESTION "NetFx20SP2_x86.exe 已成功下载。$\r$\n是否立即安装?需要用NSISdl插件。

2022-12-17 12:04:12 476 1

原创 删除右键菜单中多余项

以下设置能够将WinRAR右键菜单全部项目压缩到“WinRAR”子菜单中(操作以WinRAR3.30为例):在WinRAR主窗口,单击“选项”菜单中的“设置”,单击“综合”选项卡,选中“层叠右键关联菜单”复选框,单击“确定”按钮。2. 展开“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在其下找到要删除的无用项,然后右键单击该项,再单击“删除”将其删除即可清除右键菜单中的对应选项。这样,本来以快捷菜单自居的右键菜单使用起来反而并不快捷。

2022-12-17 11:49:34 1254

原创 JAVA常见错误处理

扫描包是设置为其上级包如:cn.qlin.im.bean.User则设置为:cn.qlin.im 而不是:cm.qlin.im.bean。java数据库防止乱码在连接后加上这段:?少了:缺少 mysql-connector-java 包引用即可。原因:少了 spring-tx 包通过maven引用即可。原因:少了 spring-jdbc 添加即可。

2022-12-17 11:45:53 144

原创 acer swift3解决安装deepin v23没有声音问题

解决声卡没有声音的问题设置完成后重启即可

2022-12-04 21:59:54 842

原创 记录一次acer swift3安装deepin的过程

周六闲来无事,安装了一下deepin操作系统,记录一下在安装中遇到的坑,说实话开源系统好是好,就是安装太复杂,各种情况太多,驱动兼容性差首先去官网下载了镜像,并将镜像写入U盘,由于我这里安装的是双系统,在压缩卷的过程中就遇到了第一个问题,无法压缩卷,由于某个系统文件占用导致只能压缩30个G,所以使用diskgenius工具进行调整分区大小第二个问题:安装完成后无法调整系统分辨率固定为1024x768,经过网上各种方式尝试还是不行,最终误打误撞,将bois里面的安全启动关闭以后竟然成功了,第三个问题,无线网卡

2022-12-04 01:46:10 275

原创 第二章 第1节 java面向对象之封装

封装作为面相对象的的三大特征之一,java如果没有封装那么就不能称之为面向对象:           1.封装主要是通过类来体现的,类的写法/格式如下修饰符 类名{ 修饰符 类名(){}; //定义构造方法 修饰符 变量名 = 值; //定义属性 修饰符 返回值 方法名(参数类型 参数){//

2013-10-21 22:27:20 531

原创 第一章 第3节 第一个java程序

[java]public class Hello{ //定义一个名为Hello的类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主函数 -- 作为程序的入口函数一般以此为起点System.out.println("hello"); //输出内容为hello的语句}}[/java]把以上程序复制到name.java的文件中,在命令行中切换到该目录下:

2013-10-21 22:24:23 498

原创 第一章 第2节 Java的概述

对于第一章,我主要了解java的面向对象、代码安全性、可移植性、解释执行、动态性:1.面向对象:基于面向过程,高于面向过程。2.代码安全性:java代码通过javac命令编译为class文件(字节码文件--以后统称为class文件)运行。3.可移植性:编译过后的class文件,通过jvm运行与用户操作系统无关,用户不管什么操作系统只要安装了jvm都可运行。4.解释执行:Java字节码本身就可以对自

2013-10-21 22:22:32 534

原创 第一章 第1节 Java的安装

对于java的安装我们主要介绍了windows的安装,需要linux的安装的请自己到这里查看教程,我们开始安装了,呵呵:1.我们先到java官网下载java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www.java.com/zh_CN/download/manual.jsp        2.打开我们下载好的jdk安装文件:双击打开(这里我不是下载的最新,所以文件名可能不一样,对以后的使用没有多大的问题)

2013-10-21 22:21:12 707

Android实现微信底部的带消息提示数量

Android实现微信底部的带消息提示数量

2015-03-03

office2003考试认证题

office考试认证试题,弄来不容易啊。

2012-09-21

网络红娘下载

网络红娘用过远控的童鞋下吧,

2012-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