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8)

空空如也

PEview,PE文件格式查看

PEview.exe

2017-04-17

有趣的二进制: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

有趣的二进制: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免积分下载

2016-06-21

TCP/UDP调试工具

用于软件开发中测试一些端口的功能,支持TCP/UDP的客户端和服务端模式

2015-11-17

Linux内核编程.pdf

《Linux内核编程》以Linux操作系统为基础,详细介绍了Linux内核子系统,并辅以大量内核源代码和示例程序进行演示,引领读者深入Linux内核。《Linux内核编程》的主要内容包括:Linux基础知识、内核探索工具集、进程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存区、页面、Slab分配器、用于输入/输出的各种设备、文件系统、抢占、自旋锁、信号量、内核引导、构建Linux内核,以及向内核添加代码等。同时还简单介绍了一些应用工具和实用程序,从而可以获取理解内核内幕所需的信息。每章末尾都给出一些练习,涉及内核运行的操作及工作原理。

2015-09-14

跟我一起写Makefile-陈皓.pdf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的程序员,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2015-09-14

Linux Shell脚本攻略.pdf

《Linux Shell脚本攻略》是LinuxShell编程的实战秘籍。它集合了众多适合于实战的命令行脚本攻略,并辅以大量案例以及细致的讲解。《LinuxShell脚本攻略》的读者不仅包括Shell编程的新手,也包括那些对这一领域相当熟悉的专业人士。对新手而言,《Linux Shell脚本攻略》的内容由浅入深且紧贴实践,使得他们能够快速地学以致用,而专业人士也能从《Linux Shell脚本攻略》中发现一些新鲜的东西,使自己的技巧更加纯熟。

2015-09-14

算法导论.pdf

书名:算法导论(原书第二版), 作者: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等, 译者:潘金贵、顾铁成等

2015-08-18

24小时学通Qt编程.pdf

24小时学通Qt编程,可以作为QT语言开发的入门教材

2015-06-05

Win32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罗云彬).chm

Win32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罗云彬).chm

2014-09-03

自制内存查看器

自制内存查看器,可以查看指定进程的指定内存数据,支持16进制和ASCII以及Unicode模式查看.

2014-09-03

odbg110.zip调试分析工具

odbg110.zip调试分析工具

2014-07-16

idafree50静态调试分析工具

idafree50静态调试分析工具

2003-0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