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connector、c3p0、dbcp 所需jar包

JAVA 开发 mysql-connector、c3p0、dbcp 所需jar包 2018年

2018-04-16

jdk-7u80-windows-x64.exe

来自http://www.oracle.com,jdk1.7最后一个版本,亲测鉴定

2018-03-14

Oracle 11g_图书管理系统项目报告书.doc

1 专周题目 1 2 专周目的和要求 1 2.1目的 1 2.2要求 1 3 运行环境 1 3.1硬件环境 1 3.2软件环境 1 4 专周时间 2 5 专周内容 2 5.1完成的主要功能概述 2 5.2概念模型等设计 4 5.2.1 E-R模式图 4 5.2.2所建的表 4 5.3程序的实现 9 5.3.1登陆模块 9 5.3.2管理员主界面模块 10 5.3.3读者主界面模块 11 5.3.4添加图书 12 5.3.5修改出版信息 13 5.3.6修改副本信息 15 5.3.7修改人大码 16 5.3.8图书信息查询 18 5.3.9图书副本信息查询 20 5.3.10用户信息管理模块 21 5 专周心得 26

2010-11-17

ASP.NET_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概要设计说明书.doc

1. 引言 3 1.1. 编写目的 3 1.2. 参考资料 3 1.3. 术语介绍 3 2. 范围 3 2.1. 系统主要目标 3 2.2. 主要软件需求 3 2.3. 设计约束、限制 3 3. 软件系统设计 4 3.1. 复审数据流,控制流 4 3.1.1. 顶层数据流图 4 3.1.2. 二层数据流图 4 3.2. 软件体系结构 7 3.2.1. 系统功能结构图 7 3.2.2. 命名规则: 13 3.2.3. 模块描述 14 4. 数据设计 16 4.1. 数据字典复审 16 4.2. 数据库结构设计 22 4.3. 文件设计 28 5. 接口设计 28 5.1. 用户界面设计 28 5.2. 硬件接口 37 5.3. 软件接口 37 5.4. 通信接口 37 6. 出错处理设计 37 7. 系统维护设计 37

2010-11-17

数据结构基础(C语言版)

软件开发必备基础,易学易懂。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存储、组织数据的方式。数据结构是指相互之间存在一种或多种特定关系的数据元素的集合。通常情况下,精心选择的数据结构可以带来更高的运行或者存储效率。数据结构往往同高效的检索算法和索引技术有关。

2010-11-06

数据结构基础教程(C语言版)

软件开发必备基础,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本章介绍文件存储在外存储器上的结构。此前介绍的数据结构大都是存储在内存中。本章重点介绍文件的概念、运算和存储结构。 教学目标:通过本章的学习,使读者能掌握文件的概念、有关术语、存储方式、相关运算和算法,并能灵活应用。

2010-11-06

数据结构基础教程(C语言版)

软件开发必备基础,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前几章介绍了基本数据结构线性表、树和图结构,并讨论了这些结构的存储方式,以及定义在这些结构上的基本运算。本章将讨论数据结构中的另一种常用的重要技术——查找表。在非数值运算中,数据存储量很大,为了在大量信息中找到某些数据,需要用到查找技术。在数据处理过程中,查找的效率直接影响到算法的优劣,因而查找是数据处理中重要的基本运算之一。 教学目标:本章将针对数据的不同组织形式来讨论几种常用的查找方法,用户应学会根据查找算法进行分析,比较各种查找技术的效率,并掌握各种查找算法的使用方法。

2010-11-06

数据结构基础教程(C语言版)

软件开发必备基础,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结合前几章的知识和图结构的特点,介绍图的概念、有关术语、存储和遍历等内容。指出树和图的区别与联系。 教学目标:通过本章的学习,使读者能掌握图的概念、有关术语、存储方式和遍历算法等内容,理解图的应用

2010-11-06

数据结构基础教程(C语言版)

数据结构必备基础,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在前面2~4章中介绍了线性表、栈、队列、数组、串等,它们的逻辑结构都是线性的,即数据之间存在着一对一的关系,表示数据的结点间具有惟一前驱和惟一后继。然而,在实际应用中常常遇到非线性关系。非线性结构的特征是结点间的关系不具有惟一性。本章介绍的树型结构,其结点间关系具有惟一的前驱而后继不惟一,即结点之间是一对多的关系。 教学目标:通过本章的学习,用户应掌握树的逻辑结构、存储结构及其基本操作;学会利用树、二叉树的特性、遍历的递归算法以及哈夫曼算法解决实际问题。

2010-11-06

数据结构基础教程(C语言版)

软件开发基础教程,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数组可看成是一种扩展的线性数据结构,其特殊性不像栈和队列那样表现在对数据元素的操作受限制,而是反映在数据元素的构成上。 教学目标:通过学习,用户应了解数组和串这两种线性结构的特殊性,掌握其逻辑结构、存储结构及建立在各种存储结构上的基本运算;掌握几种特殊矩阵的存储方法及运算。

2010-11-06

数据结构基础教程(C语言版)

软件开发必备基础,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本章介绍应用广泛的数据结构—— 栈(stack)和队列(queue),将分别给出这两种结构的定义、基本运算、存储结构以及一些基本运算的具体实现,并给出一些应用实例。 教学目标:通过本章的学习,使读者能够掌握栈和队列的概念、有关术语、存储方式、相关运算和算法,并能灵活应用。

2010-11-06

数据结构基础教程(C语言版)

软件开发必备基础,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本章介绍的线性表结构是最基本的数据结构,也是学习后边章节重要的基础。重点介绍线性表的概念、运算、存储结构和算法。 教学目标:通过本章的学习,使读者能掌握线性表的概念、有关术语、存储方式、相关运算和算法,并能灵活应用。

2010-11-06

数据结构PPT教程(C语言版)

软件开发必备基础教程,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本章主要介绍数据结构的概念及有关术语,为后续章节做好铺垫。 教学目标:通过本章的学习,使读者能掌握数据结构的概念和有关的术语。

2010-11-06

各种应聘面试题总汇,寻兼职,进大企业,面对面试官,此资源绝对是你必备的宝典

应聘时漂亮的回答,一生受益的语言(成功必备)。上帝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

2010-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