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肖进的专栏

程序从一点一滴开始...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script类库源代码

javascript类库源代码,包括HTML网页编辑器,异步Ajax类,鼠标事件类,窗口类,绘图类,分位整数树类等,智能分辨IE与firefox,智能分辨页面编码UTF8与GB2312,调用简单。需要服务器端相关类库,可以QQ[472179624]联系我获得C#源代码。

2009-03-05

智能建站模块平台(开放cs源代码)

基于.net+sql server2000的智能建站模块平台,全站使用"ajat"技术(返回的是自定义的文本,而非xml,绝对比ajax快)。支持用户类的定义,支持模块、权限、管理员菜单的分配,支持3种类型的用户自定义数据的扩展。模块包括简单的新闻发布、商品发布与在线定单、客户信息管理、实时对话、论坛、邮件发送、成功案例、职位发布、留言板、平面地图等。<br>注:系统缺少美工部分,需要自行开发,不过系统提供了样板接口程序供参考。<br>重要:本系统代码完全公开,您可以任意修改或添加功能(当然更希望您能给我提供建议,让所有使用此系统的人得益)。请不要买卖本系统!!!

2008-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