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7用前自学

win7 你可能整天都在用吧,但你知道他还有一些很强悍的功能吗?教你自己轻松实现!

2012-05-25

仓库信息管理系统

C++,sql2005 ODBC数据源 sever数据库 运行屏幕录像 测试屏幕录像

2012-05-25

医院信息管理系统

如今,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和我国居民医疗制度的改革与发展,现代医院必须要实现全面的信息化管理,以便高效的对医院进行管理,从而实现人力、物力资源的合理分配;同时也能为病人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12-05-25

物理与艺术论文

从表面上看,物理和艺术是两个不相关的研究领域,艺术阐释视觉的世界,物理学描述其不可见的作品,他们各自从不同的途径、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用不同的方法,这种区别使得两个领域看上去似乎完全是对立的。然而,事实上,物理学和艺术一直都在形影不离地发展着。他们之间存在着交叉,存在着渗透,存在着融合,它们有相通之处,有内在的统一性。从物理和文艺的起源与发展历史来看,两者同渊源于实践,同植根于人脑,同来自人脑对实践的反映以及对反映的加工,都是让人类更好地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

2012-05-25

局域网快速软件

局域网快速软件

2011-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