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Timer区别

c# Timer区别

2023-08-31 15:36:00 80

转载 C#SuperSocket 在线文档

SuperSocket应用学习

2022-12-08 14:14:10 217

转载 C# SuperSocket服务端入门(五)

SuperSocket 1.6 中文文档架构设计示意图 一个Telnet示例 实现你的AppServer和AppSession 通过配置启动SuperSocket SuperSocket 基本配置 内置的命令行协议 内置的常用协议实现模版 使用 IRequestInfo 和 IReceiveFilter 等等其他对象来实现自定义协议 命令和命令加载器 获取会话的连接和断开事件 主动从服务器端推送数据到客户端 扩展服务器配置 命令过滤器 连接过滤器 多个 Listener 多

2021-09-10 11:17:40 160

转载 C# SuperSocket服务端入门(四)

一.内置的命令行协议什么是协议?什么是协议? 很多人会回答 "TCP" 或者 "UDP"。 但是构建一个网络应用程序, 仅仅知道是 TCP 还是 UDP 是远远不够的。 TCP 和 UDP 是传输层协议。仅仅定义了传输层协议是不能让网络的两端进行通信的。你需要定义你的应用层通信协议把你接收到的二进制数据转化成你程序能理解的请求。内置的命令行协议命令行协议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协议。一些成熟的协议如 Telnet, SMTP, POP3 和 FTP 都是基于命令行协议的。 在SuperSocket

2021-09-09 17:30:59 538

原创 C# SuperSocket服务端入门(三)

继续C# SuperSocket服务端入门一善功能,实现字符串的收发代码如下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Drawing;using System.Linq;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Threading.Tasks;using System.Windows.Fo.

2021-09-09 14:52:57 719

转载 C# SuperSocket服务端入门(二)

通过FixedHeaderReceiveFilter解析自定义协议SuperSocket 提供了一些通用的协议解析工具, 你可以用他们简单而且快速的实现你自己的通信协议:TerminatorReceiveFilter(SuperSocket.SocketBase.Protocol.TerminatorReceiveFilter, SuperSocket.SocketBase) CountSpliterReceiveFilter(SuperSocket.Facility.Protocol.Cou..

2021-09-09 14:01:41 491

原创 C# SuperSocket服务端入门(一)

1、VS新建WinForm工程序2、如下图点击鼠标右键 选择 管理NuGet程序包 如下图示 3、选择3、浏览 中 搜索 SupperSocket 如下图示 4、安装后引用中显示如下图红框内容 5、服务窗口控件添加如下图示 6、代码如下添加 命名空间using SuperSocket.Common; using SuperSocket.SocketBase; using SuperSocket.SocketEngine; using SuperSocket.Soc...

2021-09-09 12:00:24 366

原创 Vs2019安装

1、打开系统更新,更新系统补丁2、如果之前有下载 会提示下面错--------------------------- vs_installershell.exe - 应用程序错误 ---------------------------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05)。请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 确定 ----...

2019-12-30 08:54:14 527

转载 总结C#获取当前路径的7种方法

C#获取当前路径的方法如下:1.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GetCurrentProcess().MainModule.FileName-获取模块的完整路径。2. System.Environment.CurrentDirectory-获取和设置当前目录(该进程从中启动的目录)的完全限定目录。3. System.IO.Directory.GetCu

2017-05-15 14:49:44 449

superSocketTest.rar

C# SuperSocket服务端入门事例程序,实现服务器和客户端互发。

2021-09-10

MX Component Version 4组件

MX Component Version 4组件最新版本

2017-05-20

MX Component Version 4操作手册

MX Component Version 4操作手册(最新)

2017-05-20

MX Component Version 4编程手册

MX Component Version 4编程手册 (最新)

2017-05-20

MX Component Vearsion4

Windows Xp 32bit Windows Xp 64bit Windows Vista 32bit Windows Vista 64bit Windows 7 32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32bit Windows 8 64bit

2016-09-16

3D计算机图形学(原书第三版).part3

3D计算机图形学,是一从数学基础开始,详细论述了建立三维图形所需的各种方法。

2011-10-24

3D计算机图形学(原书第三版).part2

3D计算机图形学,是一从数学基础开始,详细论述了建立三维图形所需的各种方法。

2011-10-24

3D计算机图形学(原书第三版).part1

3D计算机图形学,是一从数学基础开始,详细论述了建立三维图形所需的各种方法。

2011-10-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