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摄像机视频监控中运动目标检测与跟踪

本文针对多摄像机视频监控系统中的目标检测与跟踪问题进行研究,最终目 标是建立一套实用的多摄像机智能监控系统,研究针对实际应用中面临的问题,重在提高算法的实时性和鲁棒性。

2012-09-25

华为verilog教程

Verilog HDL 是一种硬件描述语言,用于从算法级、RTL级、门级到开关级的多种抽象设计层次的数字系统建模。被建模的数字系统对象的复杂性可介于简单的门级和完整的电子数字系统之间。数字系统可按层次描述。

2012-04-25

verilog黄金参考指南中文版

本指南的主体被分成3 个主要部分每个部分都按字母顺序组织每一部分都以每页顶部的关键字词条作为索引通常你只要快速翻阅指南查找相应的关键字词条的就可以找到想要的信息如果找不到也可以用最后的完整索引查找本指南的很多信息都围绕Verilog 的句法组织但也有另外一些有关编码标准设计流程错误保留字以及在正文按字母顺序参考部分后面的编译器伪指令系统任务和函数以及命令行选项等特殊的部分

2012-04-25

Verilog HDL入门教程

本文主要介绍了Verilog HDL 语言的一些基本知识,目的是使初学者能够迅速掌握HDL设计方法,初步了解并掌握Verilog HDL语言的基本要素,能够读懂简单的设计代码并能够进行一些简单设计的Verilog HDL建模。

2012-04-25

基于MATLAB的工频干扰陷波器设计

50Hz的工频干扰是心电信号的主要干扰源,尤其在供电系统不稳定、外界环境适应性差时严重影响心电信号正 确判断。本文通过MA耵AB提供的信号处理工具箱,简便高效地设计出了高性能50Hz陷波器,该设计省却了其它设计方 法的繁琐过程,经滤波实地应用证明了该陷波器的有效性。

2010-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