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过368个例子掌握EXCEL VBA

通过368个例子掌握EXCEL VBA. excel源文档讲解。

2018-09-07

软件项目管理过程中所设计到角色职责

1 项目管理 3 11 项目立项过程 3 12 项目策划过程 3 13 项目监控过程 4 14 风险管理过程 5 15 需求管理过程 6 16 项目结项过程 6 17 量化项目管理过程 7 2 开发过程 8 21 技术评审过程 8 22 需求开发过程 9 23 软件设计过程 9 24 编码与测试过程 10 25 单元测试规程 10 26 集成测试过程 11 27 系统测试过程 12 28 用户验收过程 13 3 支持过程14 31 决策分析过程 14 32 配置管理过程 15 33 质量保证过程 16 34 度量分析过程 17 35 原因分析与解决过程 18

2018-08-25

制造云服务组合的自适应异常处理框架

针对云制造环境下服务组合 的 自适应异常处理 问题,从环境感知的角度 对导致制造云服务组 合 Qos变化的异常情况进行 了分析 ,并提 出了相应的 自适应调整机制 , 在此基础上构建 了一种制造云服务 组合的 自适应异常处理框架。

2018-02-27

区块链、+物联网与智慧农业

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及其特征, 分析了物联网发展面临的问题, 提出了引入区块链技术来解决物联网问题。 通过阐述引入区块链技术在农业物联网以及农业大数据方面的应用, 对区块链作为第三次信息技术革命对农业方面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展望。

2018-02-21

“区块链+物联网”是个什么样子

区块链+物联网" 是个什么样子?说起物联网很多人很容易和互联网联系起来,但是在我看来,两者还是区别很大的,目前物联网遇到的尴尬也和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形成鲜明的对比,可以这么说,成功的物联网应用几乎没有,更不用提“区块链+物联网”了,下面听我细细道来。

2018-02-21

excel常用函数集

E​X​C​E​L​1​2​0​个​常​用​函​数​集​,​有​例​子​,​公​式​,​用​法​。​做​的​相​当​简​洁​,​有​遇​到​不​懂​的​函​数​能​很​方​便​的​找​到​便​及​时​学​习​。

2015-08-18

VFP9.0 汉化工具

VFP9.0 汉化工具,不支持9.05及以上版本

2011-09-28

K3HR系统人事事务提交失败的问题解决方法

解决K3HR系统事务提交错误。 支持10.3以后版本。

2010-04-15

Project Server2007安装手册

Project Server2007安装手册详细的安装和配置过程,相当实用!

2009-06-18

k3 ERP v10.3对帐工具

用于k3 ERP v10.3供应链系统与总帐系统对帐

2008-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