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学习黑客编程语言(1)

黑客的精神态度是很重要的,但技术则更是重要。黑客的态度虽然是无可取代,随著新科技的发明和旧技术的取代,这些工具随时间在慢慢的改变。例如:以往总是会学会用机器码写程序,直到最近我们开始使用HTML。不过,在1996年末,当然,这是基础的hacking技能。在1997年,理所当然的,你必须学会C。 但,如果你只是学一种语言,那么你不能算是一位黑客,了不起只能算是一个programmer。除此,你还必须

2011-06-28 17:27:00 1459

原创 关于学习黑客编程语言(2)

你该学什么程序语言程序语言可分为5类   1、web page script languages     就是网页代码,比如Html、javascript、Css、Asp、Php、Xml都应该属于此类(照蔡的意思,Html不应该属于anguages的,可能他觉得太简单了吧,不过我觉得Html也应该算的,大家爱听谁的就听谁的好了,这个不重要)   2、Interpreted Languages(

2011-06-28 17:27:00 779

用于购物网站的限时抢购倒计时效果

一个很不错的自己写的用于购物网站的限时抢购倒计时的效果。具体样式可以自己调,调用方法。 1.引入该js. 2.js代码:$('.timeCount').TimeRun();这个.timeCount是你限时倒计时的class文件,也可以是标签,也可以是id(id只针对于单个)。 3.html代码:

2012-09-20

java做的密保卡功能(包括自动生成图片,验证是否输入正确)

java做的密保卡功能,包括生成图片,验证输入是否正确。 包含main方法,可直接运行

2012-02-21

url重写(urlrewrite插件实现)

运用urlrewrite插件实现对访问地址url进行重写

2011-09-02

struts-convention实现零配置

struts-convention实现零配置

2011-09-02

java获取系统参数规格

java获取系统参数规格,java代码实现

2011-08-10

如何学好黑客编程语言

黑客的精神态度是很重要的,但技术则更是重要。黑客的态度虽然是无可取代,随著新科技的发明和旧技术的取代,这些工具随时间在慢慢的改变。例如:以往总是会学会用机器码写程序,直到最近我们开始使用HTML。不过,在1996年末,当然,这是基础的hacking技能。在1997年,理所当然的,你必须学会C。 但,如果你只是学一种语言,那么你不能算是一位黑客,了不起只能算是一个programmer。除此,你还必须学会学会以独立于任何程序语言之上的概括性观念来思考一件程序设计上的问题。要成为一位真正的黑客,你必须要能在几天之内将manual内容和你目前己经知道的关连起学会一种新的语言。也就是说,你必会学还了C之外的东西,你至少还要会LISP或Perl(Java也正在努力的挤上这个名单; 译者注: 我很怀疑这份名单)。除了几个重要的hacking常用语言之外,这些语言提供你一些不同的程序设计途径,并且让你在好的方法中学习。

2011-06-28

c语言及c++初学编程基础

编程就是编制程序。程序是让计算机发挥功能的命令的集合。程序有两种形式,让计算机真正执行的是电脉冲形式 ,叫机器码,程序员编制的通常是文本形式,叫源代码。使用一个称为编译器的工具,可以把源代码转变为机器码。而 编程就是产生那些源代码的工作。这个工作类似于谱曲、编菜谱、写工作手册。我们知道,谱曲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往 往需要反复的修改,直到最后满意为止,编程也是一样,接近工作时间的30%是完成粗制成品,剩下的70%时间是在不断 的修改,这是相当枯燥和乏味的。有志于投身编程的朋友们,不要忘记这一点。

2011-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