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大网络流ISAP算法

用于计算最大网络流的经典的ISAP算法,代码自带例子,边权支持double类型。

2019-09-01

最大网络流Dinic算法

用于计算最大网络流的经典的Dinic算法,代码自带例子,边权支持double类型。

2019-09-01

最大网络流Edmonds-Karp算法

用于计算最大网络流的经典的Edmonds-Karp算法,代码自带例子,边权支持double类型。

2019-09-01

计算组合数并输出组合

计算组合数C(i, j)并输出所有组合。开发环境为VC6.0,项目类型为控制台程序。

2018-07-24

C#编写的设置Dev控件图标的类

学习Dev时设置某些控件时编写的C#代码,函数不多,希望开发Dev界面事能用到。

2015-04-09

C#编写的常用函数

本人常用的一些函数,用C#编写,整理到一个静态类中了。 类中函数很少很杂且写的很菜鸟,希望个别函数大家能用到。

2015-04-09

C#编写的Word文档处理类

处理Word文档,接口不全,在前人基础上进行了简单修改和注释。请大家酌情使用。

2015-04-09

C#编写的三叉Trie树

对于一般的Trie树的数据结构,它的实现简单但是空间效率极低。三叉搜索树使用了一种聪明的手段去解决字典树的内存问题(空的指针数组)。为了避免多余的指针占用内存,每个节点不再用数组来表示,而是表示成“树中有树”。节点里每个非空指针都会在三叉搜索树里得到属于它自己的节点。该代码为C#版本。

2015-04-09

C#编写的Trie树操作

Trie是一种字典树,用于存储文本字符,并利用了单词之间共享前缀的特点,所以叫做前缀树。不像平衡BST,Trie的高度只与最长的文本串的长度s有关系,而与单词的数量n无关。该代码为C#版本。

2015-04-09

C#编写的PatriciaTrie树及其基本操作

Trie是一种字典树,用于存储文本字符,并利用了单词之间共享前缀的特点,所以叫做前缀树。不像平衡BST,Trie的高度只与最长的文本串的长度s有关系,而与单词的数量n无关。如果一颗Trie中有很多单词只有一个儿子结点,可以用Patricia Trie(Linux内核中叫做Radix Tree)压缩存储。该代码为Patricia Trie的C#版本。

2015-04-09

C#编写的ini文件读写类

在WinAPI基础上编写的ini文件的读写类。

2015-04-09

C#编写的基于知网HowNet的词语相似度计算

知网(英文名称为HowNet)是一个以汉语和英语的词语所代表的概念为描述对象,以揭示概念与概念之间以及概念所具有的属性之间的关系为基本内容的常识知识库,包括词语之间的相似度。 该代码是在前人基础上进行修改的C#版本。

2015-04-09

C#编写的提取英文词干的算法

在词法学和信息检索里,词干提取是去除词缀得到词根的过程─—得到单词最一般的写法。该代码是在其他语言基础上进行简单转换修改后的C#版。

2015-04-09

C#编写的PrefixSpan算法

prefixspan算法是一种序列模式算法,该算法避免产生候选序列,优于传统的Apri算法。

2015-04-09

C#编写的Apriori算法

Apriori算法是一种挖掘关联规则的频繁项集算法,其核心思想是通过候选集生成和情节的向下封闭检测两个阶段来挖掘频繁项集。而且算法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到商业、网络安全等各个领域。

2015-04-09

基于NLPIR(ICTCLAS2013)的中文分词C#实例

NLPIR(ICTCLAS2013)是由张华平博士发布的中文分词系统,可用多种语言进行二次开发,该资源是用C#语言在VS2010环境下在http://www.nlpir.org/提供的原示例基础上进行改进后的示例程序。

2013-12-08

窗口查找和隐藏

通过标题查找窗口,监控该窗口,如果显示就隐藏该窗口。

2013-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