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gramming in Lua 3rd(mobi)

不多说,学习Lua必备,Roberto Ierusalimschy大作,英文版,mobi格式,供kindle人学习使用。

2015-03-22

Programming in Lua 3rd (epub)

Programming in Lua, 3rd, 作者:Roberto Ierusalimschy, epub格式,亲测可适用于ipad、iphone,方便上下班途中学习和随身查阅。

2015-03-22

Understanding Linux Network Internal

字体清楚,内容翔实,近1000页内容涵盖了linux内核网络协议栈中方方面面的内容,开发者可以只阅读自己感兴趣内容,另一方面可把其作为linux网络协议栈实现的查阅手册。

2014-11-12

Linux Kernel Networking Implementation and Theory

优点: 1.近两年才出版的新书,对应与linux内核3.9,与linux当前主流内核代码对应程度高; 2.重点描述linux内核网络协议栈中Layer3(IP,Route)和Layer4(TCP,UDP,SCTP)中内容,有助于开发者理解socket接口实现过程; 3.字体清楚 缺点: 1.主要描述大致流程,实现细节方面的描述不如stevens的tcp/ip illustred的第二本(但stevens的书是针对BSD 网络协议栈的) 2.没有介绍网络协议栈中Layer2的实现情况,也没有对网络设备初始化方面的描述,此方面的内容可查看Understanding Linux network Internals.

2014-11-12

Beginning Ruby - From Novice to Professional(Apress)

Apress出版社07年出版的学习ruby的一本书,全书600多页,介绍很详细,手把手叫你学习ruby,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2010-09-11

A History of Modern Computing

MIT出版社的,03年出的,讲述了计算机,软件,硬件已经各种语言的发展历史,品质很高。

2010-09-11

the pragmatic programmer编程实践

the pragmatic programmer, 很好的一本书,每个程序员都可以看看。

2009-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