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otepad++绿色中文版6.1.4

notepad++是一款开源、小巧、免费的纯文本编辑器。在文字编辑方面与Windows写字板功能相当。当然,更重要的是Notepad++更是程序员们编写代码的利器!它运行便携,体积小、资源占用小,支持众多程序语言,比如C++、C#、Java 等主流程序语言;支持HTML、XML、ASP,Perl、Python、JavaScript 等网页/脚本语言。而且Notepad++做为程序员们最喜爱的编辑器之一,像语法高亮,语法折叠, 宏等编辑器常用功能一个都不少。

2013-07-21

智能手机修理从入门到精通[电子书]

本书介绍了常见智能手机的电路组成、基本结构、单元电路原理、以及各类故障检测维修方法,特别是突出了图解分析实例、维修仪器辅助测量解决手机故障的众多方法。同时,书中的故障分析及排查讲解吸收了大量的实际维修经验和操作技巧,对于帮助更多读者尽快掌握和解决智能手机维修维护中碰到的许多实际问题可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2013-07-14

Rapidshare Auto Downloader

Rapidshare Auto Downloader 是Rapidshare的快速下载工具,这一版本具有较好的性能,Csdn上曾经有人传过一个版本,但不能正常使用。

2009-06-27

Linux教程-Windows用户转向Linux的12个步骤

美国人Miller,M.写的,翻译得也不错,可惜只有前小半部分.

2009-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