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系统快速还原工具,让系统每次启动都是一个干净的系统

想要系统像网吧一个样,每次重启都是一个干净的系统,可以下载安装试一下。支持UEFI格式与传统模式。 安装系统维护必备工具。系统可以用到电脑报废,都不会坏。

2023-11-28

简易视频录制软件

绝对好用,最简单的视频录制软件,用了几年了~!可以对监控视频录制,电脑全屏录制,选取某区域录制。

2018-08-26

带前后端的小程序源码

小程序多套源码里面包含了多个的微信小程序源码,有些程序还包含了相应的后台源码在里面。 安装步骤: 1.下载工具(直接在腾讯的,微信小程序官网中下载即可) 2.安装后,进入程序. 3.扫二维码登录(微信)--->选择小程序开发---> 新建(图标+)一个项目---->填写以下信息: a.AppId:(暂无,不影响工具预览,无法手机微信预览,需要注册微信公众平台的应用号,才可具有(与开发者微信有关联,不是随便别人给一个就行))) b.项目名:随意 c.目录,选择解压后的sl目录(sl下有image,pages,util等目录) 然后确定即可进入预览页面!

2018-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