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RMEB单商户4.3.0 2022最新版

源码无加密,使用最新thinkphp6+uniapp,包含后台管理API+后台管理端源码(vue)+H5移动端源码(uniapp/vue))。其中H5移动端源码为uniapp可打包为微信小程序、QQ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注:默认为H5端,打包为小程序需要微调(uniapp官方有教程)。 具体功能看下图: https://doc.crmeb.com/uploads/single/crmeb_v4/20211125/b81bf6615efda51a51af33febcf27c5d.png

2021-12-20

axure pr 9.0.0.3717 永久使用支持在线升级!!!

理论支持各版本,PR9亲测可用,并且支持更新,更新后无需再次激活!!! Axure RP 9是一款快速原型设计软件,主要用于WEB界面、APP界面、软件界面产品的交互原型设计。是互联网产品经理必备的软件之一,主流科技公司都在用。

2020-09-23

CRMEB_DT_v4.0.2.zip

手册:https://help.crmeb.net/crmeb-v4/1863402 演示:http://demo26.crmeb.net/admin/ 1.前端框架升级为uni-app,公众号、小程序、H5等多端合一 2.后台独立出adminapi 接口,后台前后端分离 3.后台UI框架为VUE+iview框架 3.后台页面更加美观 4.后台商品,拼团,秒杀,砍价添加操作进行优化 5.后台标准接口、前后端分离,二次开发更方便 6.后台页面加载,跳转流畅 7.组件化开发,可复用,开发便捷 8.可视化编辑快速装修主页

2020-09-23

xmind8 补丁

Xmind8 Pro版亲测可用,经过各杀毒软件扫描无毒。 使用步骤: Step 1 -全新下载最新版本的 Xmind 8下载地址:https://www.xmind.cn/download/win/。 Step 2 -安装完毕后,点击文末的下载按钮下载破解补丁文件包,将 XMindCrack.zip 内的文件解压到 Xmind 的安装目录,默认安装路径为 C:\Program Files (x86)\XMind; Step 3 -将 XMindCrack.jar 复制到 D 盘根目录; Step 4 -将 Xmind 安装目录下的 XMind.ini 复制至桌面,使用记事本打开增加一行“-javaagent:D:/XMindCrack.jar”(引号内的内容,引号无需复制),保存后将文件重新拖拽或者复制到 Xmind 的安装目录; Step 5 -断开网络, 或者使用防火墙阻止 XMind 联网, 或者在 hosts 中添加 0.0.0.0 www.xmind.net(建议采用断网或者增加hosts记录法,优选修改hosts法,推荐一个小工具-使用SwitchHosts小工具随心所欲地更改hosts文件)。 Step 6 -打开 XMind, “帮助-序列号”,随便输入邮箱地址和下面的序列号激活软件 序列号: XAka34A2rVRYJ4XBIU35UZMUEEF64CMMIYZCK2FZZUQNODEKUHGJLFMSLIQMQUCUBXRENLK6NZL37JXP4PZXQFILMQ2RG5R7G4QNDO3PSOEUBOCDRYSSXZGRARV6MGA33TN2AMUBHEL4FXMWYTTJDEINJXUAV4BAYKBDCZQWVF3LWYXSDCXY546U3NBGOI3ZPAP2SO3CSQFNB7VVIY123456789012345

2018-06-17

Bandicam 4 注册机

可对最新得Bandicam 4.1系列进行注册。亲测可用!!!

2018-06-05

淘宝店铺宝贝复制专家12.8 破解注册版

运行本软件需要net2.0,请在你本机安装好net2.0环境 本软件经360杀毒测试无毒,运行测试无错可用! 因为都是破解的商业软件,不排除其他杀毒软件会报毒,如报毒请关闭安全软件以后使用,或者添加到信任。本人保证绝对无毒!!!!

2011-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