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Concurrency In Practice

Many ofthe designations used bymanufacturersand sellers to distinguish their productsareclaimed as trademarks. Wherethose designations appear in this book,and the publisher wasaware ofatrademark claim, the designations have been printed with initialcapitalletters or in all capitals.

2018-04-26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第2版

本书探讨了Spring框架的设计原理、架构和运行机制。作为在Java领域最为成功的开 源软件之一,Spring在Java EE开发中,使用者众多。本书以Spring的源代码为依托, 结合Spring的设计思路,从内部实现的角度,对Spring的实现进行了翔实的分析,希 望能够通过这种分析,使读者在开发者的层面掌握Spring,为开发Spring应用提供更 扎实的框架基础。

2018-04-26

精通Linux第2版.pdf 美版

之所以写这本书,是因为我觉得你应该对你使用的计算机有所了解。你应该可以让软件去做你想让它去做的事(当然要在它的 能力范围之内)。要做到这一点,关键是必须理解软件能做什么,以及是怎么做的。这些正是本书要介绍的内容。这样你就不 必对着计算机抓狂了。 如果你要学习这方面的知识,Linux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因为它是一个透明的系统。特别是大多数系统配置都存放在文本文件 中,让人一目了然。难点在于了解每个组件分别负责什么,以及它们如何协同工作。

2018-04-26

实战Nginx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

《实战Nginx: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一书,可谓张宴对Nginx应用的经验和方案的总结,他用通俗易懂的例子,向 读者完整诠释Nginx作为高性能服务器和反向代理服务器的用法。本书提供多种海量访问的解决方案,可以让读者少走弯路, 帮企业节省服务器等硬件开支,是大型网站必备工具书,也是中小网站开发者必备的学习书籍。

2018-04-26

浅入浅出Java Web

本文会穿插大量的链接和引用。 建议先对Java、HTML、CSS、JS、ajax、HTTP、Firebug等有所了解。 推荐一下“菜鸟教程”(http://www.runoob.com/)中的相关教程(利 益无关~),很适 合入门。 linux下编写程序。 文件均是UTF-8编码。

2018-04-26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内容简介:作为一位Java程序员,你是否也曾经想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但是却被它的复杂和深奥拒之门外?没关系,本书极尽化繁为简之妙,能带领你在轻松中领略Java虚拟机的奥秘。本书是近年来国内出版的唯一一本与Java虚拟机相关的专著,也是唯一一本同时从核心理论和实际运用这两个角度去探讨Java虚拟机的著作,不仅理论分析得透彻,而且书中包含的典型案例和最佳实践也极具现实指导意义。 全书共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从宏观的角度介绍了整个Java技术体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如何独立地编译一个OpenJDK7,这对理解后面的内容很有帮助。第二部分讲解了JVM的自动内存管理,包括虚拟机内存区域的划分原理以及各种内存溢出异常产生的原因;常见的垃圾收集算法以及垃圾收集器的特点和工作原理;常见的虚拟机的监控与调试工具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第三部分分析了虚拟机的执行子系统,包括Class的文件结构以及如何存储和访问Class中的数据;虚拟机的类创建机制以及类加载器的工作原理和它对虚拟机的意义;虚拟机字节码的执行引擎以及它在实行代码时涉及的内存结构。第四部分讲解了程序的编译与代码的优化,阐述了泛型、自动装箱拆箱、条件编译等语法糖的原理;讲解了虚拟机的热点探测方法、HotSpot的即时编译器、编译触发条件,以及如何从虚拟机外部观察和分析JIT编译的数据和结果。第五部分探讨了Java实现高效并发的原理,包括JVM内存模型的结构和操作;原子性、可见性和有序性在Java内存模型中的体现;先行发生原则的规则和使用;线程在Java语言中的实现原理;虚拟机实现高效并发所做的一系列锁优化措施。

2018-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