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rv-U 11.0.0.2 多国语言破解版

软件名称:Serv-U 11.0.0.2 多国语言破解版 软件分类:FTP服务器 运行环境:Win9X/2000/XP/2003/VISTA/Win7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特别版 软件大小:16.3 MB 插件认证: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检测无病毒,请放心安装 软件简介: Cyes技术使用官方原版安装程序打包,下载包内附破解补丁。破解补丁为32位版本,不支持64位。破解的时候最好停止 Serv-U 服务并退出软件。 Serv-U 是目前众多的FTP 服务器软件之一。通过使用Serv-U,用户能够将任何一台PC 设置成一个FTP 服务器,这样用户或其他使用者就能够使用FTP 协议,通过在同一网络上的任何一台PC与FTP 服务器连接,进行文件或目录的复制,移动,创建,和删除等。这里提到的FTP 协议是专门被用来规定计算机之间进行文件传输的标准和规则,正是因为有了像FTP 这样的专门协议,才使得人们能够通过不同类型的计算机,使用不同类型的操作系统,对不同类型的文件进行相互传递。

2011-10-19

BadboyInstaller-2.1.2

Badboy也是一个强大的测试工具,是用C++开发的,被设计用于测试和开发复杂的动态应用。Badboy功能丰富(包括一个捕获/重播接口,强大的压力测试支持,详细的报告、图形)使得测试和开发更加容易。 内附使用手册。

2011-07-27

Apache JMeter

【基本介绍】 Apache JMeter 是100%的Java桌面应用程序。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例如Web应用)。 它可以用于测试静态和动态资源例如静态文件、Java 小服务程序、CGI 脚本、Java 对象、数据库, FTP 服务器, 等等。JMeter 可以用于对服务器、网络或对象模拟巨大的负载,来在不同压力类别下测试它们的强度和分析整体性能。   另外,JMeter能够对应用程序做功能/回归测试,通过创建带有断言的脚本来验证你的程序返回了你期望的结果。为了最大限度的灵活性,JMeter允许使用正则表达式创建断言。 【软件特点】   在设计阶段,JMeter能够充当HTTP PROXY(代理)来记录IE/NETSCAPE的HTTP请求,也可以记录apache等WebServer的log文件来重现HTTP流量。当这些HTTP客户端请求被记录以后,测试运行时可以方便的设置重复次数和并发度(线程数)来产生巨大的流量。JMeter还提供可视化组件以及报表工具把量服务器在不同压力下的性能展现出来。   相比其他HTTP测试工具,JMeter最主要的特点在于扩展性强。JMeter能够自动扫描其lib/ext子目录下.jar文件中的插件,并且将其装载到内存,让用户通过不同的菜单调用。   测试结果字段的意义   1、Label: 定义的HTTP请求名称   2、Samples: 表示这次测试中一共发出了多少个请求   3、Average: 访问页面的平均响应时间   4、Min: 访问页面的最小响应时间   5、Max: 访问页面的最大响应时间   6、Error%: 错误的请求的数量/请求的总数   7、Throughput:每秒完成的请求数   8、KB/Sec: 每秒从服务器端接收到的数据量

2011-07-27

U盘做钥匙开机挂机锁稳定版 V4.0

U盘做钥匙开机挂机锁稳定版 V4.0 软件很小 很实用 运行后需要插入U盘写密令完成后加个高级密码(防止U盘丢失后无法解锁) 关机或重启后挂机锁仍然还在 只要你插入U盘即可解锁非常方便 插错U盘自动报警 。

2010-07-30

捷德U盾的Windows 7 64位驱动程序

工商银行默认提供的捷德U盾驱动在Windows 7 64位版本下安装系统无法识别U盾. 现从捷德客服那弄到了捷德U盾的Windows 7 64位驱动程序下载后直接安装,系统就能识别U盾了.当在插上U盾后,设备管理器显示“智能卡”为金叹号,没有问题,在智能卡管理软件中能识别,可正常使用。

2010-07-20

GIF Movie Gear 注册机

GIF动画制作软件,几乎有需要制作GIF动画的编辑功能它都有,无须再用其它的图型软件辅助。它可以处理背景透明化而且做法容易,做好的图片可以做最佳化处理使图片减肥,另外它除了可以把做好的图片存成GIF的动画图外,还可支援PSD,JPEG,AVI,BMP,GIF,与AVI格式输出。

2010-03-29

GIF Movie Gear v4.2.3 注册机

GIF动画制作软件,几乎有需要制作GIF动画的编辑功能它都有,无须再用其它的图型软件辅助。它可以处理背景透明化而且做法容易,做好的图片可以做最佳化处理使图片减肥,另外它除了可以把做好的图片存成GIF的动画图外,还可支援PSD,JPEG,AVI,BMP,GIF,与AVI格式输出。

2010-03-29

Minitab15使用实战教程

Minitab15使用实战教程附带各行各业MTW数据。

2010-03-29

PDF-XChange Viewer

PDF-XChange Viewer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阅读器,它完全免费,需安装.NETframework才能执行,只支援Win2000以上的作业系统。 它有以下的特色: 支援多分页瀏览,还可以像 IE7 的缩图索引一样,将开啟的文件產生缩图於一页,让你方便点选。支援多分页浏览,还可以像IE7的缩图索引一样,将开启的文件产生缩图于一页,让你方便点选。 程式啟动速度不慢,PDF 档载入速度很快,就算是大档案也能很快载入。 可以显示中文文件。可以显示中文文件。 可以加文字,加注解,画箭头,画线段,画多边形,还可以储存修改后的档案,不会加上浮水印。可以加文字,加注解,画箭头,画线段,画多边形,还可以储存修改后的档案,不会加上浮水印。 可以将文件匯出成图片。可以将文件汇出成图片。 可以自动检查更新。可以自动检查更新。 注:安装后是英文,就请在参数设置中更改成中文。

2010-03-10

PDF_lodge破解版

PDF编辑器 PDF分割器 PDF加密器 PDF解密器 PDF阅读器 PDF摘要信息修改器 PDF转HTM PDF转PNG PDF转TIF PDF转TXT pdf转word Txt转PDF 图片转PDF PDF管理器

2010-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