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5)

空空如也

FPGA设计高级技巧Xilinx篇

FPGA设计高级技巧Xilinx篇,深入浅出地论述了Xilinx的FPGA设计流程和注意事项

2011-03-04

FPGA 学习心得体会

FPGA技术培训学习总结与实验心得 深入浅出得论述了FPGA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2011-03-04

我和LabVIEW(PDF版)——一个NI工程师十年的编程经验

一个NI工程师十年的编程经验的积累和总结,深入浅出的讲解了labview的编程思路和技巧,会使你的眼界大开。

2010-09-27

林锐博士编程之修练8年C

六年后,我从几十万行程序中滚爬出来准备写点心得体会时,却无法解释什么是“面向对象”,就象说不清楚什么是数学那样。软件工程中的时髦术语“面向对象分析”和“面向对象设计”,通常是针对“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环节的。“面向对象”有几大学派,就象如来佛、上帝和真主用各自的方式定义了这个世界,并留下一堆经书来解释这个世界。

2010-09-27

基于TMS320F2812的DSP最小系统设计

该平台采用通用化、 标准化与可互换的设计思想,融入了先进的电子线 路仿真设计方法、FPGA、单片机技术、DSP 技术和 总线技术。平台分为EDA 实验系统、单片机实验 系统及DSP 实验系统等多个子系统,可广泛用于 EDA 、单片机、DSP、电子测量与信号系统的课程教 学、综合实验教学、毕业设计及电子大赛等。本

2010-09-27

dsp系统设计100问

从DSP的时钟和电源、DSP的C语言同主机C 语言的主要区别、干扰与板布局、性能与电源、技术问题、5V/3.3V 如何混接、DSP发展动态的方面解答了各种疑问。

2010-09-27

嵌入式linux入门笔记

嵌入式linux入门笔记,详细描述linux开发环境、文件系统、底层驱动、操作系统调度等方面的知识。以及网络上的应用。

2010-09-27

华为内部的FPGA培训资料

华为内部的FPGA培训资料,难得一见的好东东

2010-09-15

fpga开发板原理图

FPGA开发原理图,自己动手制作FPGA开发板。

2010-09-15

自己动手做个小linux操作系统

linux系统究竟能做什么,本文详细讲述,给大家一个清晰的脉络。

2010-08-09

labview 如何调用windows API

labview 环境中如何调用windows的API函数,方便实现VC delphi VB之间调用。

2010-07-15

Verilog 语法精粹

一本Verilog入门不错的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解了Verilog的语法,例子均为调试通过的实例。实践性很强。

2010-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