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常用国产双极型晶体管(BJT)Multisim 10.0元件库

/**************************************************/ /* 常用国产双极型晶体管(BJT)Multisim 10.0元件库 */ /**************************************************/ /* by phoenix */ /* [email protected] */ /**************************************************/ 包含器件型号: SS8050/SS8550/SS9012/SS9013/SS9014/SS9015 详细使用方法: 1. 双击“GB-BJT.prz”导入Multisim,出现“Database Merge”界面后点击“start”,在接下来的“Duplicate Component Name”界面上点击“ok”进行导入,完成后点击“close”关闭导入界面。默认导入到用户数据库中并自动命名重复器件。 2. 在Multisim中选择用户数据库的“Transistor”类,可以看到导入的器件,选择并使用。 3. 附带一个分别测试PNP/NPN管的单管共发射极放大器电路“TEST_BJT.ms10”(Multisim 10.0版本)。 注意: 1. 本元件库在Multisim 10.0下进行制作,其它版本下可能无法使用。 2. 数据库基于网络下载的SPICE模型制作,本人不保证其仿真结果与实际电路的一致性(理论上只要SPICE模型足够精确,仿真结果与实际电路还是比较吻合的,否则NI早就被人告上法庭了)。

2013-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