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ERP无限人 版补丁

ERP无限人版补丁,仅供学习使用,此文件从网络获得,产生一切后果与本人及本网站无关。

2010-08-18

操作系统性能监视器操作说明

性能监视器操作说明性能监视器操作说明性能监视器操作说明性能监视器操作说明性能监视器操作说明性能监视器操作说明

2010-08-18

SQL Server 性能异常SQL跟踪方法

当ERP系统存在性能异常问题时,如何合理跟踪服务器的SQL呢?

2010-08-18

SQL Server 内核架构剖析

做ERP管理软件的,主要核心就在数据存储管理上。所以数据库设计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为了让我们的管理软件能够稳定、可扩展、性能优秀、可跟踪排错、可升级部署、可插件运行,我们往往研发自己的管理软件开发平台。我们总是希望去学习别人的开发平台(如用友或金蝶或SAP……),但我们却总是感叹管理软件业务处理细节繁多,而数据库管理软件却简单的SELECT、INSERT、DELETE、UPDATE四个命令就搞定。我们多希望有一天能做出一个架构,也可以这么简单就搞定管理软件。我们往往研究别人的架构,却忘记了我们身边我们最熟悉的数据库的架构。所以,今天,我想带领大家一起剖析一下数据库的架构,来探索数据库的架构思想。而我本人呢,只熟悉SQLSERVER这一种数据库产品,所以我就拿SQLSERVER来分析

2010-08-18

SQL Server 性能监视与优化.pdf

视数据库的目的是评估服务器的性能。有效监视包括定期拍摄当前性能的快照来隔离导致问题的进程,以及连续收集数据来跟踪性能趋势。Microsoft SQL Server 和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提供实用工具,使您可以查看数据库的当前状态并跟踪性能的状态变化。

2009-06-08

性能监视器操作说明.pdf

当ERP系统处理较慢的时候开始利用“性能监视器”记录此段时间的性能数据,操作方法如下……

2009-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