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ublime text3 破解注册机 MacOS版

支持 sublime2和sublime3 MacOS版 1、打开注册机 2、点击 patch,把sublime.app拖到patch路径栏,再点patch破解,下面会有进度条显示破解进度。 3、输入你的名字,获取注册码。 4、打开sublime输入注册码即可。

2013-05-14

服务器部署方案总结与安全配置

从系统安装,相关配置,到集群架构,分隔部署,全面介绍linux下服务器部署方案和相关设置。

2012-02-14

MySQL进阶之Query优化分析

影响MySQL性能的因素有多种,包括商业需求、数据结构、程序逻辑、过度依赖Query语句、硬件环境、系统配置等,其中SQL语句性能优化是最常使用的手段,今天我将和大家分享Query语句性能优化的一些个人见解。

2012-02-14

Inernet 信息服务 6.0 管理员指南

微软官方出品,IIS6.0管理员实用手册。 包括常规管理任务,站点设置,服务器管理指南,应用程序管理指南和WEB应用程序指南,以及优化。

2010-08-22

ASP编程常用开发手册

将ASP程序开发中常用的组件函数数据库等操作进行了整理。 包括: ASP编程常用代码参考,辅助代码参考 经典代码举例分析 技术实例和心得体会

2010-08-22

CSS 2.0中文手册(含索引)

CSS 2.0中文手册(含索引) 手册说明:   本手册是 Rainer's DHTML Library 产品的一部分。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出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考虑,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手册中为几乎所有的已被支持的属性、伪类、单位等,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本手册的升级信息与版权声明请参阅关于本书页面。   限于篇幅,对于一些过于繁杂的相关内容,如动态样式属性(Dynamic Properties),滤镜(Filters),行为(Behaviors)请参阅我的其它相关著作。   本书中涉及到的所有HTML对象(Object,Element),HTML属性(Attributes)和特性(Properties)请参阅我的相关著作。

2010-08-22

CentOS 5.4 Oracle 11gR2 安装手记

=|= 安装桌面环境(Oracle安装要用桌面) -------------------------------------------- yum -y groupinstall "Java Development" yum -y groupinstall "X Window System" yum -y groupinstall "GNOME Desktop Environment" yum -y install vnc-server =|= 配置VNC -------------------------------------------- [root@oracle ~]# vncserver 根据提示输入两次密码,即可完成VNC的配置 修改iptables增加端口 5801 5901 [root@oracle ~]# iptables -I INPUT -p tcp --dport 5901 -j ACCEPT [root@testdb ~]# iptables -I INPUT -p tcp --dport 5801 -j ACCEPT

2010-08-22

9个必须知道的实用PHP函数和功能

即使使用 PHP 多年,也会偶然发现一些未曾了解的函数和功能。其中有些是非常有用的,但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并不是所有人都会从头到尾一页一页地阅读手册和函数参考!

2010-08-22

搜索引擎优化高级教程

继上次推出搜索引擎优化基础教程有一段时间了,上本教程介绍的都是些 SEO 最基本的知识,而此次推出的教程,介绍的是高级优化技巧,对于SEO优化更加实用,如果您看了上一本书(搜索引擎优化基础)后,再看本教程的话会有更好的效果。 本电子书的内容来源于网上搜集的资料以及一些 SEO 相关的教程。制作组人员把搜集的相关的资料进行了整理“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把 SEO 最基本的内容、最基本的知识,以最简便的方式展现给大家。

2010-08-22

下载站SEO优化分析

在分析了几大下载站后,发现有一个共同点: 1、知名软件并不会存在很多个版本提供下载。知名的软件仅提供一个下载地址,这个地址的内容不段更新,一直是最新版,如现在搜索winrar,会发现 华军软件站ID是5,非凡软件ID是152,看ID就能明白版本不段在变但地址不变,日积月累,这个地址就会具有更高的权重和排名。 排名第1的是百度的站,第2是官方站,第3,4分别是: www.onlinedown.net/soft/5.htm www.crsky.com/soft/152.html 还有一点就是软件的版本总是变化的,在软件页面,标题是由两部分组成的,软件名称+版本号 在内容页面中,标题会有不高于5次的出现,不过关键字(即软件名称)会有更多次出现,并且多次加粗突出,在特别位置使用主关键字加链接的形式,链接则为本页URL。 这点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的小网站,也知道在内容页中出现关键字,并适当地添加页面的URL链接。但往往是加了整个标题,并没有重点突出关键字,连版本号也链接上了。这样关键字就不是很突出了,要知道,一般用户在搜索的时间,并没有人会记住具体的版本号,往往是搜索主关键字。这样一来,一般的网站自然难以获得很好的排名。 当然还有外链资源的分析

2010-08-22

百度互联网创业俱乐部搜索引擎优化指南

百度互联网创业俱乐部搜索引擎优化指南 V1.0

2010-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