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服务器安全狗Windows版V4.2.11532

服务器安全狗是一款集服务器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器工具。支持Windows全系列操作系统(Windows2003/Windows2008/Windows2012 32位 64位)、Linux操作系统的服务器安全防护软件。功能涵盖了服务器杀毒、系统优化、服务器漏洞补丁修复、服务器程序守护、远程桌面监控、文件目录守护、系统帐号监控、DDOS防火墙、ARP防火墙、防CC攻击、防入侵防篡改、安全策略设置等。

2015-11-05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64位 V2.6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是为Linux服务器开发的一款服务器管理软件,它集成了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系统、流量统计、帐户监控和设置、登录监控、系统参数快速设置、系统运行状态直观展示、系统状态实时监控、常用服务或设备的快速安装和配置等功能,帮助管理员快速直观地管理服务器。

2015-11-05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32位 V2.6( V2.6.12095)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是为Linux服务器开发的一款服务器管理软件,它集成了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系统、流量统计、帐户监控和设置、登录监控、系统参数快速设置、系统运行状态直观展示、系统状态实时监控、常用服务或设备的快速安装和配置等功能,帮助管理员快速直观地管理服务器。其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系统能够有效防御cc攻击,并极大地减少误判。本软件提供纯字符界面下的交互接口和详细的操作指引,使得管理员对服务器的状态更加了解,管理和配置服务器也更加简单。

2015-11-05

网站安全狗IIS版【网站安全防护】 V3.5.11493

网站安全狗是一款集网站内容安全防护、网站资源保护及网站流量保护功能为一体的网站安全防护软件。功能涵盖了网马/木马扫描、防SQL注入、防盗链、防CC攻击、网站流量实时监控、网站CPU监控、下载线程保护、IP黑白名单管理等。软件支持全系列的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2003/Windows2008/Windows2012 32位 64位)。

2015-11-05

安全狗云中心客户端V1.0.7

安全狗云中心客户端具有服务器资源监控、远程登录、远程重启、网站安全管理、网页云防篡改、网站云安全检测、告警信息及时推送等的功能, 12月26日,安全狗互联网安全实验室发布了安全狗云中心客户端最新v1.0.7版本。

2013-01-05

安全狗云中心客户端

安全狗云中心客户端集服务器安全管理和网站安全管理于一体,实现远程在线实时监控功能。用户只需在电脑上安装安全狗云中心客户端,同时服务器上安装安全狗软件,两者配合,即可实时了解服务器与网站的安全状态,同时安全狗软件的实时告警信息也将全部通过告警消息的方式推送到客户端,让您无需登录服务器,就可以轻松掌握服务器与网站的安全状态。

2012-12-20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V2.1.10001(64位)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64位)是为Linux服务器开发的一款服务器管理软件,它集成了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系统、流量统计、帐户监控和设置、登录监控、系统参数快速设置、系统运行状态直观展示、系统状态实时监控、常用服务或设备的快速安装和配置等功能,帮助管理员快速直观地管理服务器。其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系统能够有效防御cc攻击,并极大地减少误判。本软件提供纯字符界面下的交互接口和详细的操作指引,使得管理员对服务器的状态更加了解,管理和配置服务器也更加简单。

2012-12-20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V2.1.10001(32位)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32位)是为Linux服务器开发的一款服务器管理软件,它集成了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系统、流量统计、帐户监控和设置、登录监控、系统参数快速设置、系统运行状态直观展示、系统状态实时监控、常用服务或设备的快速安装和配置等功能,帮助管理员快速直观地管理服务器。其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系统能够有效防御cc攻击,并极大地减少误判。本软件提供纯字符界面下的交互接口和详细的操作指引,使得管理员对服务器的状态更加了解,管理和配置服务器也更加简单。

2012-12-20

网站安全狗Apache v2.0正式版

此次网站安全狗Apache 版本更新,主要完善了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网马、挂马主动防御,禁止特定文件上传,IIS目录漏洞、短文件名漏洞防护功能; (2)新增网页防篡改功能; (3)CC防护引入会话机制,防止误拦截:;(4)网马扫描新增自定义扫描;(5)SQL注入新增白名单、XSS防护规则;(6)域名选择对话框新增查找功能;(7)防盗链信任域名增加对*.顶级域名 的支持;(8)优化Apache防护的资源利用率

2012-11-20

网站安全狗v2.4正式版

网站安全狗是一款集网站内容安全防护、网站资源保护及网站流量保护功能为一体的服务器工具。网站安全狗v2.4版新增多项功能,如网页防篡改、网马主动防御等。

2012-10-10

服务器安全狗v3.3正式版

服务器安全狗是一款集服务器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器工具。服务器安全狗v3.3版优化多项功能

2012-10-10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V2.0(V2.0.00634)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V2.0版(2.000634) (更新日期2012-08-30) 更新内容: (1)ddos防护添加的iptables规则优先级提高 (2)对不支持的连接工具的错误提示信息修正 (3)某些系统下对gb2312编码不支持情况下的安装脚本错误 服务器安全狗Linux版(SafeDog for Linux Server)是为Linux服务器开发的一款服务器管理软件,它集成了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系统、流量统计、帐户监控和设置、登录监控、系统参数快速设置、系统运行状态直观展示、系统状态实时监控、常用服务或设备的快速安装和配置等功能,帮助管理员快速直观地管理

2012-08-31

服务器安全狗v3.2 版 新增软件管家

服务器安全狗是一款集服务器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器工具。作为国内首款支持Windows全系列操作系统(Windows2003/Windows2008 32位 64位)的基于内核级的服务器安全防护软件,服务器安全狗采用NDIS中间层驱动模式,实现从驱动层直接屏蔽攻击,将针对服务器的攻击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小,最大程度地保护用户服务器的安全。 服务器安全狗功能涵盖了服务器系统优化、服务器漏洞补丁修复、服务器程序守护、远程桌面监控、文件目录守护、系统帐号监控、DDOS防火墙、ARP防火墙、安全策略设置以及邮件实时告警等多方面模块,为用户的服务器在运营过程中提供完善的保护,使其免受恶意的攻击、破坏。 功能: 文件防篡改 通过设置文件监控规则对用户服务器里的文件进行实时监控,发现非法篡改立即拦截,从文件驱动层保护网站不被非法篡改 网站防挂马 利用文件监控功能,实时监控网站目录,一旦发现上传(如FTP上传、在线上传)网页木马,立即删除,让网站永别挂马风险  远程登录监控 保护服务器远程桌面登录,只允许白名单的客户端和IP地址登录服务器远程桌面,非白名单客户端一概拦截,有效防止黑客登录服务器远程桌面 系统帐户监控 实时监控系统帐户,一有非法用户创建管理员帐户和影子帐户马上发现,立即删除,保护服务器安全,防止黑客提权 DDOS、ARP攻击防护 抵抗CC、UDP Flood、SYN Flood、ARP等各种类似攻击,从驱动层保护服务器免受非法攻击 安全策略 可以对具体端口进行自定义设置,选择封闭或开放的端口以及例外的IP列表,实现对服务器端口的有效保护 系统优化 文件夹权限优化、注册表优化、垃圾清理、漏洞修复等功能,帮助您全面优化服务器系统环境 流量监测机制 服务器安全狗信息窗直观地展现服务器进出流量数据,一有异常能够及时发现 服务器进程连接监测和开放端口监测机制 能够及时发现服务器上的所有连接进程,以及服务器对外开放的端口;并可将开放的端口直接加入安全策略,进行实时保护 服务器软件管家 安全狗服务器软件管家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大量的服务器必装软件,避免了用户到处寻找软件的麻烦,提高运维工作效率

2012-07-13

服务器安全狗V3.1.00200版

服务器安全狗V3.1.00200版 ,更新时间:2012-05-10 下载地址:http://www.safedog.cn/Update/Windows/6.2/safedogfwq.rar 服务器安全狗是为IDC运营商、虚拟主机服务商、企业主机、服务器管理者等用户提供服务器安全防范的实用系统,服务器安全狗是一款集服务器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器安全防护工具。服务器安全狗功能涵盖了服务器系统优化、服务器漏洞补丁修复、服务器程序守护、风险帐号扫描、DDOS防火墙、ARP防火墙、安全策略设置以及邮件实时告警等多方面功能模块,为用户在服务器运营过程中提供完善的保护,使其免受恶意的攻击、破坏。 V3.1新增功能介绍:   3.1版新增了文件目录守护功能,文件目录守护作用主要是为了保护用户服务器重要的文件与目录不被篡改与删除。建议用户开启目录文件守护功能以便保障文件与目录的安全。   全面的系统优化功能: 包括系统漏洞修复、注册表优化、注册表文件清理和垃圾文件清理在内的系统优化功能,帮助用户及时发现、修复系统漏洞,清理注册表垃圾,实现全面的服务器系统环境优化。   强大的守护中心功能: 守护中心涵盖帐号安全守护、远程桌面守护、文件目录保护、应用程序守护、系统资源守护与定时操作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从远程桌面登录,到帐号、文件管理、再到应用程序、系统服务守护为一体的全面、可靠的保护。   智能的系统防火墙:DDOS防火墙,能够帮助服务器抵抗包括CC攻击、UDP Flood、TCP Flood、SYN Flood等在内的各类型针对服务器攻击。ARP防火墙能够全面地彻底阻断ARP攻击。   实时的网络监控功能:当前TCP链接、当前TCP与UDP监听为用户直观展现服务器进出流量数据,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异常连接进程。   灵活的安全策略功能:允许用户对具体端口进行自定义设置,选择封闭和开放的端口以及例外的IP列表,实现对服务器端口的有效保护。   个性化的邮件告警功能:软件提供实时邮件告警功能,为用户随时了解服务器的安全状况提供有效手段。   详尽的日志追踪功能:详尽的防护日志,为用户后续操作提供可靠的判断依据。   不仅如此,V3.1.00200正式版本还解决以下几个问题:(1)修复基于金山的漏洞补丁修复时候出现的安全狗界面崩溃问题 (2)修复守护中心服务个别用户因为环境问题出现异常停止的问题 (3)修复部分用户因安装环境导致的安装中文目录下出现部分功能无效问题 (4) 修复近期部分用户因为安装失败,安装环境异常导致的卡机问题 (5)优化网络防火墙相关功能 详情:http://www.safedog.cn/

2012-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