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获得华为手机刘海屏幕刘海高度宽度与虚拟按键背景颜色修改

packag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mport android.content.Context;import android.graphics.Color;import android.os.Build;import android.os.Bundle;import android.support.v7.app.AppCompatActivity;import android.uti...

2018-04-20 10:54:00 3666 1

仿豌豆荚首页源码

仿豌豆荚首页源码

2015-01-08

gridview添加删除例子

代码分享,gridview添加 删除动态实现例子

2014-10-16

android区域热化--原创

android区域热化,里边的报纸马赛克处理了。 http://my.csdn.net/my/album/detail/1657027 http://my.csdn.net/my/album/detail/1657026

2013-09-17

android区域热化-原创

安卓热区实现,里边的报纸图片我做马赛克处理了。

2013-09-17

AchartEngine显示多个柱形图例子,有两种方法哦!

使用AchartEngine在android手机上,同时显示多个统计图的例子。有两种方法!

2013-08-20

VMware-linux安装手册含有VmwareTools安装

Vmware Linux Vmware安装 linux虚拟机 VmwareTools. 详细Vmware中安装linux的每一步,并且含有Vmware中安装Tools的每一步。绝对详细。在此感谢飞飞大神,内附有飞飞大神的视频地址如有不懂请看视频。

2013-07-02

最近在做视频应用,和大家分享一段播放SD中视频的代码。

代码很简单,就是一个检索SD卡中的视频,使用listView展示,并用VideoView播放。

2013-01-24

Android_gallery图片左右循环旋转

网上大神的文档,我整理了一下并加入一些自己的东西整理成工程共享给大家,内附大神文档,出处忘了,百度一搜全是此大神的文档。再次向大神表示感谢。 不敢多要分,标准价,不是大神的代码不值分,而是并非原创不敢叫分。

2013-01-16

解决android文本组件行首不能为标点问题

能有效的解决android中的textview组件的行首不能为标点问题。

2013-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