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树莓派学习笔记1 -- 解决mysql无法远程连接问题

以前从来没学过博客,以前搭建

2014-07-10 18:10:50 2069 1

auto.js.rar

当前一直使用,包括auto.js4.1.1alpha2,打包插件,离线文档,当前使用做了一个项目,亲测还算稳定,当然中间一些技巧很重要,比如滑动后,因为有惯性,需要sleep一段时间再点击,否则可能点的位置不对造成失误

2020-07-09

Android Studio实战: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

Android Studio实战: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下载资源分不能选择为0,只能选择最少了,见谅

2017-10-24

LabVIEW编程样式-清晰版

传说的经典书籍,需要labview一些基础

2015-10-08

Python简明教程

的确简单明了,python好像越来越火了,前段时间买了个树莓派,还可以用python库来读取传感器数据。

2014-11-10

QtEmbedded实例教程

讲解QT嵌入式开发环境,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2010-02-23

Qt嵌入式图形开发 中文版

讲解如何使用QT开发嵌入式的图形程序,大概43页,讲解安装环境以及开发步骤。具体QT基础知识可以看我的另外基本电子书籍

2010-02-23

Linux下Qt编程入门

讲述了linux下QT的安装、如何建立工程、如何编译运行等入门知识。当然如果使用ubuntu很多工作很轻松

2010-02-23

C++ GUI QT4编程中文版

这本书很好,同样适合入门,也可以作为开发时候参考书。公认的好书,不说了,有学习QT4的看看。

2010-02-23

QT程序设计指南 中文版

中文版,QT程序设计教程,篇幅较短,只有57页,适合刚刚学习QT的朋友,讲解如何使用QT进行开发的基础知识。

2010-02-23

linux程序设计 中文版(原书第二版)第二部分共两部分

以前在本网站下过几个,号称是中文的结果都是英文的,这本书很不错,不久前我还买了,共享给大家,在祖国大家获得都很不容易。共两部分,记得下载全。

2009-12-23

linux程序设计 中文版(原书第二版)第一部分共两部分

以前在本网站下过几个,号称是中文的结果都是英文的,这本书很不错,不久前我还买了,共享给大家,在祖国大家获得都很不容易。共两部分,记得下载全。

2009-12-23

Bochs虚拟机软件 用于程序级开发调试使用

提到虚拟机,大家可能都会想到VMWare,Bochs也是一个虚拟机,但是和VM在用途上还是不同的,你如果正在学习操作系统,比如某个版本的linux,或者学习系统引导程序boot等等,它是作为开发使用的虚拟机,可以进行操作系统开发调试,测试等。如果有不知道使用的,可以另外网上找找使用说明。我是最近看linux内核,这个是实验必须的。

2009-11-30

Linux驱动开发 一本介绍linux下驱动开发不错的书籍

一本不错的linux驱动开发教程,不过在看这本书之前至少的具备基本的linux开发经验,做好好看过linux内核方面的书,另外一本《linux内核完全剖析》是本不错的内核编程教材,昨天我刚买了一本。

2009-11-24

QT4 C++ GUI编程

一本不错的QT4书籍,现在公司要用QT4做一个程序,我就看的这本书。

2009-11-24

动态链接库详解-vc中创建和使用动态库

详细说明VC如何创建动态链接库和使用.说明动态库中容易犯的一些问题,特别是资源冲突.

2008-09-27

Ice分布式程序设计

ICE属于功能强大的、跨平台、跨编程语言、"电信级别"的解决方案,中文版,我看好你呦!

2008-06-10

Visual C++ MFC扩展编程实例

涉及自定义各种风格窗口实现\网络编程等技术,适合有一定基础者。

2008-06-10

高质量C++编程指南.doc

对命名规则、C++容易犯的问题、文档注释书写规则等提出很好意见。

2008-03-04

Visual C++编程技巧整理.doc

(原创)是我以前编程中遇到并解决的问题,有常见的也有特殊的,全部是工作中遇到的,整理成word文档,还有索引目录。现在变懒了,打算放到桌面以后再遇到问题再继续增加进去:),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问题加进去,做成FAQ.

2008-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