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小学算术生成工具

此款小学数学题生成工具,主要用于小学1-2年级数学练习,通过不断的练习,可以使得算术运算的速度有所提高。省去了家长编题的烦恼,而且不会生成0以下的负数形式。此版本需要运行Excel宏,可能由于宏级别太高而无法运行,可以将宏级别降低试试。如担心有病毒,亲们可以先打开源代码看看,源代码是不加密的哦。

2013-09-13

PL/SQL Developer 9.0.2.1621亲测,含注册

PL/SQL Developer 9.0.2.1621亲测,完全没有时间限制,内含注册机。

2011-11-04

Excel版字帖供小学生练习铅笔字

用于小学生练字,老师在课堂上只发了一张,每次复印或扫描太麻烦且不够清晰,故做了这个字帖。本来Word2010也有字帖可以新建,但是这个适合练习毛笔字,不适合小学生铅笔字或钢笔字练习。 运行菜单在宏里面

2011-07-21

Excel版字帖供小学生练习铅笔字

用于小学生练字,老师在课堂上只发了一张,每次复印或扫描太麻烦且不够清晰,故做了这个字帖。本来Word2010也有字帖可以新建,但是这个适合练习毛笔字,不适合小学生铅笔字或钢笔字练习。

2011-07-13

五子棋局域网界面简洁版

五子棋局域网对战,界面简洁。在前辈的基础上修改。没有设置黑子禁手,另外没设置交换下棋。

2011-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