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正则表达式 - 匹配带【币种,千分位,小数位,百分号】的数字串,并分组取值

^(\D*)((?:(?:\d+)|\d{1,3}\,(?:\d{3}\,)*\d{3})(?:\.\d{1,4})?)(\%?)$效果如下方几种情况:

2021-10-25 16:52:58 577

原创 JS 算法题 - Object运用技巧(1)

废话不多数,直接上代码/** * 已知 * let a = { a: 1, b: 2 }; * let b = { a: 3, b: 4, c: 5, d: 6 }; * * 通过给定变量b, 对a进行重新赋值, 值为{ a: 3, b: 4 }; * 要求: 如何通过一两行代码实现该功能. */let a = { a: 1, b: 2 };let b = { a: 4, b: 5, c: 6, d: 7 };// 一句话代码实现方式a = Object.fromE.

2021-10-22 17:12:16 90

原创 在 VS Code 中调试 — Vue项目之Chrome浏览器篇

第一步:安装扩展在扩展市场中安装这个【Debugger for Chrome】扩展第二部:修改【vue.config.js】配置文件在【vue.config.js】配置文件中添加下方代码const dev = process.env.NODE_ENV === 'development'module.exports = { configureWebpack: { devtool: dev ? 'source-map': false, }}*注:需要判断环境,

2021-10-20 18:15:34 1077

原创 vue data中的this指向问题

在data里定义Object类型的变量时,会发现Object中访问不到vue的this属性。例如:export default { data(){ return { a: "123", b: { c: this.a } }; }, created() { console.log("b: ", this.b.c); // undefined }}这种情况可以用到Object的get属性进行属性定义。

2021-09-15 18:05:24 3164

Flash AS3.0 FP11.8_API开发帮助手册

Flash AS3.0 FP11.8_API帮助手册,挺全的!

2014-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