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oDownloader

NeoDownloader绿色中文版 NeoDownloader可以批量从任何网站下载任何文件,它主要是为了帮助您自动下载和查看您最喜爱的图片,照片,壁纸,视频,MP3音乐,和任何其他文件。 只要指定一个链接(URL),然后选择你想要的下载网页,下载一个单一的形象画廊,下载多种画廊,下载整个网站,这完全自动批量下载。

2013-06-13

魔法盾 4.2 标准版

魔法盾4.2绿色标准版(保留Hips功能) 魔法盾是一款Hips类型的软件,Hips类型软件可以由用户通过编制规则来实现对系统各类操作的自由控制,计算机程序的每一个动作,经用户允许方可执行,未经允许则不能执行。用户通过预设规则,对正常的操作给予允许,对有害动作加以阻止,从而防御有害程序的入侵和破坏,达到保护计算机系统的目的。其与防毒程序的不同在于:防毒程序是通过对已知病毒的查杀来起到保护作用,对新出现的未知病毒没有作用,具有滞后性;而Hips类软件是通过对程序操作动作的控制来实现防护作用,不依赖于病毒库,具有超前性,可以有效预防未知病毒等各种有害程序。尤其在各种木马程序、流氓程序层出不穷的今天,传统杀毒软件疲于奔命,显得苍白无力,Hips类软件的防护作用就越来越突出。

2010-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