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lab】linux环境下gitlab设置邮件自动发送

输入命令行:cd /etc/gitlab,进入gitlab文件夹。输入命令:gitlab-ctl reconfigure。3、保存并退出ctrl+c,并输入命令::wq!1、输入命令:vi gitlab.rb。1、登录gitlab网站。

2023-11-07 16:59:07 251

原创 【Js篇】JS复制一个对象

JSON.stringify() 方法用于将一个 JavaScript 对象转换为一个 JSON 字符串,而 JSON.parse() 方法用于将一个 JSON 字符串转换为一个 JavaScript 对象。因此,可以将一个对象先序列化成一个 JSON 字符串,再反序列化成一个新的 JavaScript 对象,从而实现对象的复制。在 JavaScript 中,如果直接将一个对象赋值给另一个变量,那么实际上赋值的是该对象的引用(即指向该对象的内存地址),而不是将该对象复制一份赋值给另一个变量。

2023-05-10 14:58:07 2535

原创 【Git篇】git分支操作

【代码】git分支操作。

2023-05-08 17:16:58 99

原创 【Git篇】git克隆仓库,拉取代码、添加代码、提交缓存文件、推送代码到远程仓库

1、创建一个新的 Git 仓库。2、将代码 clone 到本地。8、查看文件的 diff 信息。5、提交缓存区中的所有文件。3、获取最新的远程代码。6、推送代码到远程仓库。

2023-05-08 17:15:01 252

原创 【Js篇】JS希尔排序

首先,我们按照一定的步长(gap)对数组进行分组,然后对每组数据进行插入排序。其中,gap 不断缩小,直到为 1,此时就是最后一次排序,完成排序。具体而言,我们采用的是插入排序的变形,采用类似于冒泡排序的方式,通过相邻元素的比较来进行排序。因为这种排序方式比较高效,可以通过递减 gap 并一直重复上述步骤,来达到排序的目的。希尔排序是一种插入排序的高效率改进版本,通过对插入排序的改进来减少比较和移动的次数。

2023-05-08 17:05:43 139

原创 【Js篇】JS堆排序

首先,我们需要把数组堆化,构建大顶堆。这里采用的是从最后一个非叶子节点开始自下而上堆化的方式(从下标为 Math.floor(len/2) 到 0 的节点)。然后,我们通过 swap 函数将堆顶元素与堆尾元素互换位置,并缩小堆的长度。接着,我们再次把数组堆化,得到新的大顶堆。重复上述步骤,直到堆的长度变为 1,此时数组已经有序。堆排序是一种树形选择排序,通过构造一个二叉堆来实现。

2023-05-08 17:05:00 163

原创 【Js篇】JS归并排序

【代码】JS归并排序。

2023-05-08 16:49:40 34

原创 【Js篇】JS快速排序(chatGPT)

【代码】JS快速排序(chatGPT)

2023-05-08 16:47:58 40

原创 【Js篇】JS插入排序(chatGPT)

【代码】JS插入排序。

2023-05-08 16:46:40 36

原创 【Js篇】JS选择排序

【代码】JS选择排序。

2023-05-08 16:45:34 31

原创 【Js篇】js冒泡排序(chatGPT)

其中,arr是待排序的数组,len是数组的长度。首先,外层循环依次遍历数组中的元素,从第一个元素到倒数第二个元素。内层循环在每次遍历中,从第一个元素开始,比较相邻两个元素的大小,如果前一个元素比后一个元素大,则交换位置。这样,一轮内层循环结束后,数组中最大的元素被放到了最后一个位置。然后,外层循环继续进行下一轮,但不包括最后一个元素,因为这个元素已经是排好序的了。因为每一轮内层循环结束后,最后一个元素已经排好序,所以可以优化内层循环的结束条件,使得内层循环在排好序的元素后面停止。

2023-05-08 16:35:47 835 1

原创 【NPM篇】如何删除或设置NPM代理

1、设置http代理npm config set proxy=http://代理服务器地址:端口号2、取消代理npm config delete proxy3、npm设置淘宝镜像npm config set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4、npm取消淘宝镜像npm config delete registry5、查看代理信息(当前配置)npm config list...

2022-03-29 14:23:45 6018 2

原创 【Js篇】实现字符串、对象数组的排序功能

Js里如何实现对字符串类型的数组、数字类型数组以及对象类型数组的排序呢?废话不多说,上码!1、普通数组的排序(数字)2、普通数组的排序(字符串)3、普通数组的排序(对象)

2022-03-24 17:17:31 1219

原创 【JS篇】关于for循环的四种方式

Js里关于for循环的四种方式:方式举例说明forfor ( var i = 0; i < ArrayList.length; i++ ) { }取值需要依赖坐标 i ,ArrayList[i]for offor ( obj of ArrayList ) { }可直接取值obj, 相当于 ArrayList[i]for infor ( key in obj ) { }循环的是对象,对象的属性名 key,属性值 obj[key]forEachAr

2022-03-24 10:51:10 918

jquery.mobile-1.4.5.min.js

jquery.mobile-1.4.5.min.js

2015-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