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孤独流浪者的博客

各种图像算法的心得,理解。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 OCR

我的第一个准备开源的OPEN OCR beta,终于出来了,纯手工识别,没有用到任何其他依赖类,可方便的进行任何平台的移植,采用基于c/c++语言的QT 开发。如果有人对对这块感兴趣,可以加群进行交流。q:343261530....

2018-08-05 17:30:46 1061 1

原创 整了一个缩放算法,可以实现N倍放大,N倍缩小。

速度还行,经过测试,效果还可以。以下是贴图:12倍缩小,24倍缩小12倍放大这个放大,由于分辨率较高5000*6000,所以耗时1.6秒。

2015-12-21 16:09:51 5153 2

原创 一个获得更多细节的前景分割算法,比OTSU获得更多细节。

前段时间,突发奇想,就有了这样一个想法,不知道正确与否。测试内容:大津法提取图像:前景法提取图像内容:经过目测:前景法比OTSU获取图像内容丰富一些。

2015-12-20 17:44:24 576

原创 我的第一个博客文章

见别人都有自己的博客,比较羡慕,所以,自己也开了一个,有事情,大家可以联系我。Q:20567859

2015-12-20 17:09:38 237

zeroc ice 3.4.2 source demo

zeroc ice brocast video or audio. performance is so high. this use c develop. across platform, like:windows, linux, macosx.

2018-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