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eg-android-games-3ed-master.zip

Android游戏开发入门经典源程序 源代码

2019-10-31

Oracle11g第2版实例源程序

Oracle11g第2版实例源程序 数据库从入门到精通实例源程序 源代码

2019-01-16

THINKPHP5公众平台开发

微信公众平台包括微信支付在内的所有接口及使用方法,并且辅以30多个功能应用案例及技巧,同时在分析过程中融合相关知识与技术,所有功能的分析讲解,都力求使读者不但“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

2018-12-05

NodeJs in action实战源码

nodejs in action实战源码,包括构建有多个房间的聊天室程序等

2018-12-05

超实用的Node.JS源码

超实用的Node.JS代码段,一线工程师用代码和功能页面来告诉你每一个技巧点。

2018-12-05

java核心技术 第10版 源代码 卷1 卷2

java核心技术 第10版 源代码 卷1 卷2

2017-02-25

Node.js开发实战详解

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Node.js开发技术。书中提供了大量有针对性的实例,供读者实践学习,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实践练习题及详尽的解答,帮助读者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本书重在代码实践,阅读时应多注重实践编程。本书提供8小时配套教学视频及实例源代码,便于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 本书共分为11章。涵盖的主要内容有:Node.js的概念、应用场景、环境搭建和配置、异步编程;Node.js的模块概念及应用、Node.js的设计模式;HTTP简单服务的搭建、Node.js静态资源管理、文件处理、Cookie和Session实践、Crypto模块加密、Node.js与Nginx配合;UDP服务器的搭建、Node.js与PHP之间合作;Node.js的实现机制、Node.js的原生扩展与应用;Node.js的编码习惯;Node.js操作MySQL和MongoDB;基于Node.js的Myweb框架的基本设计架构及实现;利用Myweb框架实现一个简单的Web聊天室;在线聊天室案例和在线中国象棋案例的实现;Node.js的日志模块、curl模块、crontab模块、forever模块、xml模块和邮件发送模块等应用工具。 本书非常适合从事编程开发的学生、教师、广大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研读。建议阅读本书的读者对JavaScript的语法和PHP的相关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当然,如果你是初学者,本书也是一本难得的参考书。

2016-08-13

GWT数据库管理系统

Without Eclipse: 1) Create a new directory for the chapter apps. 2) Run applicationCreator for each chapter (this will create the compile scripts with your environment in them) applicationCreator com.gwtapps.tutorial.client.Hangman applicationCreator com.gwtapps.desktop.client.Desktop applicationCreator com.gwtapps.multisearch.client.MultiSearch applicationCreator com.gwtapps.blogeditor.client.BlogEditor applicationCreator com.gwtapps.messenger.client.Messenger applicationCreator com.gwtapps.databaseeditor.client.DatabaseEditor webAppCreator com.gwtapps.databaseeditor.client.DatabaseEditor 3) Download the source code from the files section of this group and extract to a separate directory. 4) Copy the contents of the src file for the chapter you want to run to the src file in the directory from step 1. 5) Add extra libraries as required by the chapters to the scripts classpath (google apis, hibernate, etc) 6) Run either the launch or compile script.

2010-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