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Zend Studio 13.0.0破解补丁和注册码

Zend Studio 13.0.0破解补丁和注册码; 亲测可用; 包括2个文件 com.zend.verifier_13.0.0.v20150925-1108.jar和注册码.txt 方法: 把这个.jar文件覆盖pulgin里面的同名文件; 启动zend studio,菜单help>zend studio license里面输入即可;

2016-11-08

zend studio 13.0.0 破解补丁和注册码

2016-11-08

secureCRT7.0 注册机

2016-11-08

pro asp.net mvc3 framework (3rd-edition) 英文完整版

这个是英文完整版,共23章,带目录,837页。以前下载过一个不完整的版本,缺好几章,也没有目录。 很不好找的一本书。

2011-09-29

MySQL 5.1中文参考手册

MySQL 5.1参考手册,中文,chm格式,是mysql学习和参考的必备书。

2010-09-16

JavaScript中文手册.chm

JavaScript中文手册,chm格式,内容详尽,是JavaScript学习和参考的必备书籍。

2010-09-16

Tomcat中文手册.pdf

Tomcat中文手册,pdf格式,程序员的参考书。

2010-09-16

jquery中文手册.chm

jquery api,chm格式,一看就懂,比看书学习快10倍。

2010-05-15

php中文手册.chm

php中文手册,是php官方文档的中文版,格式是chm。内容详尽,使用方便。

2010-02-07

pic单片机实用教程-高级篇

pic单片机实用教程-高级篇 microchip公司中国大学计划用书

2010-02-07

pic单片机实用教程-基础篇

pic单片机实用教程-基础篇 microchip公司中国大学计划用书

2010-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