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cr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习资料大全

ncr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习资料大全 电子书形式,包含四个级别的内容

2009-01-04

紧急修复CIH发作、破坏的工具和方法

第一步:如果现在开机无自检,屏幕黑屏,您的计算机主板上的BIOS已经遭受破坏,可与当地的计算机公司联系,恢复BIOS中的程序即可。 第二步:如果开机有自检,没有出现黑屏,但是,硬盘不能启动,说明CIH病毒破坏了硬盘中的系统和数据。这时,如果硬盘中有重要数据,千万不要对硬盘进行分区或格式化操作。可以使用下列工具和方法进行恢复工作,由于用户系统各不相同,因此,恢复的结果也有差异。

2008-12-29

c#快速入门教程和asp.net关联

C# 是一种具有 C++ 特性,Java 样式及 BASIC 快速建模特性的编程语言。如果你已经知晓 C++ 语言,本文将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带你快速浏览 C# 的语法。如果熟悉 Java 语言,Java 的编程结构、打包和垃圾回收的概念肯定对你快速学习 C# 大有帮助。所以我在讨论 C# 语言构造的时候会假设你知道 C++。

2008-12-13

十天速成asp.net

没有分了,为了学习。十天学习asp.net,我也是转载的,觉得好和大家分享,不知道能不能认可。

2008-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