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这个职业有问题吗

调查一下,程序员都是生女宝宝吗?统计统计

2021-05-16 08:08:22 60

原创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 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 代码块高亮 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 LaTex数学公式 UML序列图和流程图 离线写博客 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 丰富的快捷键 快捷键 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2015-03-06 17:31:08 242

原创 汉字的存放顺序和传输顺序是不一样的

“华”的区位码是:区码27(0x1B),位码10(0x0A) 。在内存的编码是0xBBAA。(区位码转机内码转换方法请自学) intel CPU 的电脑是 Little-Endian ,字节的低位在后面。 因为一个汉字用两个字节来存放, 也就是说内存中是这样放置的: [0] 0xBB, [1] 0xAA 。 但在网络传输中确确是相反( Big-Endian),先传低位

2013-08-02 17:03:46 441

原创 这位程序员桌面很干净

这位程序员桌面很干净,只有简单三个工具: 1.一个灰色的文本编辑器; 2.一个黑色的命令行工具; 3.一个白色的网页浏览器。 工作的时候,灰色、黑色、白色不停的转换。 然后大事告成,喝茶去了。

2013-07-25 17:22:18 1420

原创 寫個最輕量級的程序,不需要什麼運行平台。

無論.net還是Java,給用戶發布個程序麻煩就來了,不確定用戶環境是否裝有運行平台。 何不如用JavaScript,數據庫用XML,查詢用XPath,再配合JQuery控制界面,這樣程序就完成,如果源碼不想讓人家看懂,可以混碼處理一下,不錯吧!

2013-07-01 11:41:34 474

原创 人類不可預測的因素

人類不可預測的因素包括:戰爭、地震、無知、貧窮、野蠻。

2013-06-26 09:02:28 417

原创 开源社区只要有序开展工作,必定超越商业公司。

商业公司能力有限,限制了软件产品的发展空间, 不利于引入先进的技术,产品慢慢就落后。 商业公司将自己的产品转向开源,保留原商标权和一些服务收费项目,做法上类似android, 那就皆大欢喜!

2013-06-24 11:11:34 393

原创 还网络一个清净吧

难道CSDN没有限制某些内容,可以随意发布。 大家都要努力,还网络一个清净吧,阿弥陀佛!

2013-05-13 13:34:51 4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