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11g最新习题及答案 (2012)

值得学习者拥有。第1章到第23章包括在java中开发的应用,和在c#中开发应用。

2012-06-24

不错: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word2003,2010版本)

之前也有一些介绍大型网站架构演变的文章,例如LiveJournal的、ebay的,都是非常值得参考的,不过感觉他们讲的更多的是每次演变的结果,而没有很详细的讲为什么需要做这样的演变,再加上近来感觉有不少同学都很难明白为什么一个网站需要那么复杂的技术,于是有了写这篇文章的想法,在这篇文章中将阐述一个普通的网站发展成大型网站过程中的一种较为典型的架构演变历程和所需掌握的知识体系,希望能给想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同学一点初步的概念,文中的不对之处也请各位多给点建议,让本文真正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2012-04-09

sakura editor 绝对的好的编辑器

对日开发的朋友肯定有用过的,此编辑器很方便使用,比如俺目前还没发现国内编辑软件有类似的功能,ctrl + c 一个字符 或一个单词,整个文档里 的这个字符的背景全是黄颜色,看起来很直观,工作很方便。

2012-02-19

windows7打不开CHM,用此方法 绝对好东西 不会后悔的

解决widows7下打不开*.chm格式文件的好方法

2011-03-05

Servlet_API_中文版.doc

Servlet_API_中文版.docServlet_API_中文版.doc

2010-10-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