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KeePassXC-2.3.1.dmg

KeePass是一款开源的密码管理器 用户可以使用管理密码,密钥文件,或者Windows用户帐户作为密钥。 软件对密码数据库采用256位AES算法加密。用户还可以设置密钥被加密的次数,增加该数值来加大被猜解的难度。

2018-05-08

EasyBCD 单文件中文版

EasyBCD简介:   EasyBCD是一款免费软件,EasyBCD能够极好地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与Windows 7、Vista结合的多重启动,包括Linux、 Mac OS X、 BSD等,当然也包括微软自家的Windows 2000/XP。任何在安装Windows7 前其能够正常启动的系统,通过EasyBCD,均可保证其在安装Windows7后同样能够启动。同时,在设置方面极为简单,完全摆脱BCDEdit的繁琐冗长命令,用户只需选择相应的平台与启动方式(如Linux下的Grub或LILO),即可完成。

2012-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