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GraphView Master for Android

在安卓开发过程中需要使用一些图形图表,就需要加入一些第三方插件。目前有很多类似功能插件,比如achartengine, Graphview等等。Graphview比较简洁,用起来简单.今天我就来讲Graphview。

2016-01-22

Android CookBook

在200个经过实践检验的案例的帮助下,立即投入开发可用的Android应用。在Ian F.Darwin编写的《Android Cookbook(影印版)》中可以找到用户界面、多点触控、位置感知、Web服务以及电话、相机、加速计等设备特性的相关解决方案。你还能从中学到打包应用程序并推送到Android市场的具体步骤。

2016-01-22

基于Android平台的军车导航终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caj

基于Android平台的军车导航终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016-01-15

毕业论文-Android平台录音机软件.pdf

该文件是说明是个Android平台录音机软件。

2016-01-15

Android Ble开发概要

该文件是说明于Android Ble开发概要。内容比较丰富。

2016-01-15

Verilog HDL 高级数字设计课件 + 源码

this Document is inclued a High Design Document for Verilog HDL and Source Code.

2015-12-08

Verilog Program

This Document is discribing a real and Correct Verilog Programing method.

2015-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