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DAL对矢量文件删除操作后的问题

个人笔记,仅供参考。 GDAL对shp文件的操作后,比如删除某条记录,并增加一些新的记录,保存之后,再打开shp,发现删除的记录还在,但是dbf文件中却已经找不到记录了,这时候需要在关闭数据集前进行一项操作, OGRDataSource *poDS; OGRDataSource *poDS; ... poLayer->SyncToDisk(); poDS->ExecuteSQL("repack

2015-09-11 08:52:39 1044

原创 lapack++与sba的编译问题

最近在研究老外写的sba的程序,从http://users.ics.forth.gr/~lourakis/sba/下载的sba程序是源代码,并没有编译,按照http://blog.csdn.net/royalvane/article/details/8125388的方法,下载http://www.netlib.org/clapack/CLAPACK3-Windows.zip这个文件,并在vc6.0

2014-03-31 16:03:42 1798

vs2010使用教程

vs2010使用教程,对于初次使用vs2010的新手来说值得一看。

2013-05-31

图像打开程序

该程序可以打开bmp、jpg和gif格式的图片,也可以对图片进行旋转。

2012-05-26

矩阵的求逆、相乘,以及转置

关于矩阵的求逆,相乘,转置运算,如m*n的矩阵与n*1的矩阵相乘,n*n的矩阵求逆。

2012-05-20

航摄像片内定向

本程序适用于四框标的航摄影像内定向,用的时候需要修改一个四个理论框标。

2012-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