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编译原理真题

中科大考研 编译原理,中科大考研 编译原理,中科大考研 编译原理,中科大考研 编译原理,

2012-05-04

学生选课系统—C++课设

该课题是以学校学生选课管理业务为背景,设计、开发一套“学生选课系统”软件。要求熟练掌握C++语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基本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能够利用所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解决简单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问题、要求利用面向对象的方法以及C++的编程思想来完成系统的设计,在系统的设计中,要求运用面向对象的机制(继承、派生及多态性)来实现系统功能

2011-06-21

数据库课设—中介信息管理系统

摘 要 目前我国的中小企业数量较多、地区分布广泛、行业分布跨度大,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中小企业将面临外资企业和国外产品与服务的严峻挑战,比较而言,外资企业具有更为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因此,如果我国的中小企业不借助先进的管理思想转变经营观念、使用信息化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将很难在今后的国际竞争中取胜。然而企业管理在很多方面、很大程度上都必须借助信息化来完成,而我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水平还很低,与外资企业相比,还处于起步阶段。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房屋中介系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房屋中介软件。使用该软件,不仅可以详细的记录房源信息、用户信息等,同时本系统能够自动去查找和客户需求匹配的房源,可以方便客户同时提高使用者的工作质量与效率。 在做系统时数据库的正常,平稳,安全很重要,而要做到这点,需要精心的设计及大量的时间。对于大的数据库开发平台,不但难于开发,有的对硬件要求还很高,而且也是浪费。因此,在选择开发工具的时候我作了很多考虑,因为现在,市场上可以选购的应用开发产品很多,流行的也有数十种,综合所有其优点和缺点,本系统使用Microsoft公司的Visual Studio2008和Microsoft公司的SQL server 2000作为开发工具。

2011-06-21

数据库课设-房屋中介管理系统

摘 要 随着信息自动化处理技术的日益发展,如何科学,全面,高效的对单位纷繁复杂的档案管理事务进行计算机的自动化管理是个热门话题,当前企事业单位为了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各单位都在定制和购买各项业务应用软件,运用高科技手段进行科学,规范的管理。作为房屋中介公司的管理者,希望能够对房屋中介事务管理的整个流程状态,信息资料的情况了如指掌,使其可以做出科学的决策。作为工作人员期望能够避免繁琐的手工操作,甩掉传统的手工记录方式,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个能够使其实现管理系统化、规范化、自动化的计算机系统就显得很有必要。利用计算机技术,实现管理系的自动化,规范化就是这个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 论文主要探讨“房屋中介管理系统”的理论基础和设计思想,根据系统的开发过程和系统的功能实现为主线来论述数据库管理软件的开发过程。主要阐述以软件工程理论作为系统开发的理论基础,以客户机/服务器模式的关系型数据库作为后台,以专业数据库开发语言作为实现手段的数据库管理软件的开发过程分析和理论研究。 本系统以盟友系统开发平台为开发工具,通过后台数据库的建立与设置,软件界面的设计与实现,程序的编写与调试等几个阶段来完成对房屋中介管理系统的开发。 本论文详细地介绍了开发系统的具体步骤,以及应用的技术,以配图例的方式详尽说明,并在文中对一些源程序作了详细的解释。

201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