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人员管理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系统有以下功能: 用户管理,管理系统的用户 员工档案管理 职位、薪资管理 绩效管理

2009-08-31

cms4j帮助手册互动信息

本留言本,为多分类式留言本,意在用一套管理,管理多种具体相同特性的数据。并能够定义各分类的字段。 留言与反馈功能,可以管理多种具体“留言”性质的数据,例如可以用来制作:留言本、客户反馈、用户答疑等功能,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即用户可留言,管理人员可回复,并且可以设置留言的状态为“公开”或者“不公开”,以及对留言进行审核,只有审核后的留言才会显示等功能。

2009-02-17

CMS4J网站群管理与使用指南

CMS4J网站群版可以在一套系统下管理并建设多个网站,并且只需要部署一个数据库、一个WEB应用即可,大大减少了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在网站群建设方面的投资与人力消耗。 网站群版不仅能够做到上级站点对下级站点的控制,又能充分放权给下级站点,使下级站点对本部分、单位网站的管理范围最大化,避免了无法自主更新、设备重复投资等情况出现。

2009-02-17

最新智能交换箱系统设计

随着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高速发展,政府机关都已上了公文管理信息化管理系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文件信息电子化,资源最大化共享。然而由于技术保密安全等原因,信息化不是无纸化,纸质文件依然存在,造成需要分发交换的文件和文件的电子信息是脱节的,经常出现文件的电子信息已经发到领导的电脑上而纸质文件还没有到达,或者领导已经在纸质文件上进行了批阅,秘书还要重新录入电子信息的情况,纸质文件和电子信息不同步的,出现“两层皮”的现象。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