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indows SDK编程知识收集大全.chm

什么是WinSDK: 大致说来windows编程有两种方法: 1.windwos c方式(SDK), 2.c++方式:即对SDK函数进行包装,如VC的MFC,BCB的OWL等,如果要深入 下去,还是要熟悉SDK。 两种方法有哪些区别呢:SDK编程就是直接调用windows的API进行编程,但是有上千个API组成(win95的API有两千多个),这种数目太大了,对于编程显然不利。而MFC把这些API封闭起来,共有一百多个类组成。一般只需20多个windows类和另外20多个通用的非windows类就可"干活"了,这一改变无疑是有很大好处的。尽管MFC如此方便,但是要学VC,直接去学MFC却是不明智的选择。只有在熟悉了MFC的运行机制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深入下去。那些如多少天精通什么什么的书籍其实讲的全是些如怎么使用VC这种工具的话题,学来学去学会了怎么会使用VC这种工具,而不能深入MFC编程。象VB这类工具就更令人感觉到太闷了,不过各有各的好处。

2009-05-18

Linux讲义-Linux相关知识的PPT

讲述了Linux的相关知识的PPT,深入浅出,适合初学者!!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