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扫描二维码

支持二维码,条形码扫描!

2018-10-24

Unity导入安卓项目并二次开发

Unity导入安卓项目并二次开发Unity导入安卓项目并二次开发Unity导入安卓项目并二次开发Unity导入安卓项目并二次开发Unity导入安卓项目并二次开发

2018-10-24

电影票选座

打造酷炫的电影票在线选座

2018-10-24

百度地图开发

这是一款百度地图开发简单的获取经纬度,以及当前位置的一款代码!这是一款百度地图开发简单的获取经纬度,以及当前位置的一款代码!这是一款百度地图开发简单的获取经纬度,以及当前位置的一款代码!这是一款百度地图开发简单的获取经纬度,以及当前位置的一款代码!这是一款百度地图开发简单的获取经纬度,以及当前位置的一款代码!

2017-09-13

侧滑删除按钮

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这是一款用于listview侧滑出按钮监听的,属于左滑!

2017-09-13

捕获home键

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这是一个能够动态捕获home键监听其动态的开发源码

2017-09-13

仿QQ5.0侧滑菜单

案例分享:仿QQ5.0侧滑菜单实现手动策划,和QQ同等效果!

2015-07-03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完整的,可以播放各种音乐!

2015-07-03

带手势缩放(viewpager)

图片轮播带手势缩放(viewpager),可以自由的放大缩小!

2015-07-03

三星蓝牙4.0开发

三星手机蓝牙4.0开发实例

2014-11-03

P2P终结者Android-Sip2Peer-1.0 实现p2p.

Android-Sip2Peer-1.0 实现p2p,抢断网速,限制别人上网

2014-11-03

仿IOS的圆角设置界面

仿IOS的圆角设置界面。直接可用,单选多选等ATable_Demo(iOS风格设置

2014-11-03

NFC近场通讯功能

NFC近场通讯功能,实现手机的NFC功能

2014-11-03

SlideView仿微信的滑动删除

SlideView仿微信的滑动删除,完整的可以实现滑动出两个框~!

2014-07-31

仿微信删除

仿微信右侧删除,实现其功能,页面简洁

2014-07-23

画廊显示,底端带文字

画廊显示效果,底端带文字,对每张照片进行描述~!

2014-07-10

新浪,腾讯,人人网登陆,第三方登陆

新浪,腾讯,人人网登陆,实现第三方登陆,可以使用,非常好的~!

2014-07-10

AS手电筒应用

程序应用获取手电筒的开关,一键开启应用!

2014-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